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与恶魔相处的三十天(上)

星河河-一条学习河:

*我觉得再不写盾冬就要被开除粉籍了……

*骑士盾×恶魔冬,挺ooc的(大哭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国家,小国家里的人们和平幸福地生活着。

直到一个有恶魔出现的消息打破了平静。

传说那个恶魔有一双能蛊惑人心的绿眼睛,上翘的嘴角,性感的腹肌,一条银光闪闪的手臂……

停停停,再这样下去国家里的女人们就要踏上寻找恶魔的不归路了。

好吧,传说恶魔凶残嗜血,割去夜莺的舌头,折下待放的玫瑰,诱骗善良的人出卖灵魂,凡是见过他的人都被他残忍杀死,尸体能堆一个山丘。

于是国王不惜用财宝爵位招募,希望能有英勇的骑士杀死恶魔。

这个国度最负盛名的骑士史蒂夫接下了任务,他什么都不要,只带着干粮和宝剑以及一些必需物品便离开了城堡。

人们都悄悄地说,这一战凶多吉少,史蒂夫回不来了。

——

恶魔住在一座偏远的高山上,史蒂夫跋涉了很久很久,也许是几个月,他终于找到恶魔的城堡。

城堡里的一切都无与伦比地华丽,远远超过史蒂夫曾经见过的那些富丽堂皇的宫殿,但这座城堡太过昏暗死寂,没有一丝生气。

史蒂夫在城堡中潜行,当他找到恶魔时,那化出人形的恶魔正在睡觉。史蒂夫抽出宝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正当史蒂夫要斩下恶魔的头颅时,恶魔醒了。

传说说得不错,恶魔的眼睛果真能蛊惑人心,史蒂夫心想。一种莫名的感觉猛烈而迅速地填满了他的脑海。

在他出神的刹那,恶魔已经脱离了史蒂夫的掌控范围,不过恶魔似乎没有想要杀死史蒂夫,而是警惕地盯着他。

史蒂夫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最有利的时机,现在再贸然与恶魔战斗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于是他质问:“传说你凶残嗜血,割去夜莺的舌头,折下待放的玫瑰,这些是真的吗?”

恶魔看他像是看傻子:“你都说这是传说了,传说能随便信吗?”

史蒂夫:“那你作为一个恶魔,一定诱骗过善良的人们出卖灵魂!”

恶魔看起来很郑重:“我没有诱骗过任何人,只能是人们心甘情愿出卖灵魂。还有,我只收取过一个人类的灵魂。”

史蒂夫不依不饶:“见过你的人全被你杀死了,这你要怎么说?”

恶魔觉得简直莫名其妙:“那你怎么知道我的存在?”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你说得似乎很有道理,我不杀你了。不过我的家乡离这里太远了,你能暂时让我住在这里吗?”

恶魔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杀了?谁在我睡觉时拿剑架我脖子上的?”

史蒂夫:“那是刚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

恶魔噎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史蒂夫的请求,但是只允许他停留三十天。



TBC



太久不写盾冬,边写边质疑自己……

这一章大概只是个前情介绍吧,下一章才会开始同居(也许没有下一章……如果没人看的话

评论
热度(37)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