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猎艳(一发完)

齐焕:

酒保盾x夜店小野猫冬

 (小野猫形象参照塞包最新粉丝合照,你们懂的。)

 

酒吧是个猎艳的好去处,不管哪个国家的人们都这样想。
这也是巴基现在坐在吧台的原因。

目光扫过全场,巴基打量着每一个人,并且在心中给他们评出一个分数,得分最高的将成为他今晚的猎物。值得一提的是,他从不失手。

酒吧的规模不大,但环境干净气氛也不错,没有太吵闹的音乐和那些磕嗨了的瘾君子。一个难得的GAY中清吧。巴基记下酒吧名字,把它归入偶尔调换口味放松心情的那类。

暖色调的灯光晃来晃去,巴基眯起眼睛光明正大打量着周围。棕卷发,三分;正太,三分;有胡子的大叔,负分;西装男,一分——来夜店穿西装是该有多闷骚?
巴基叹了口气,预感到今晚自己可能要空手而归了,白白浪费自己今天精心准备的吸血鬼状。不过比起空手而归,他更不能接受不合口味的床伴。拜托,他口味很叼的好吗,不到四分的猎物不值得他出手。

 

就在巴基失望的准备离开酒吧时,一个明显喝多了的男人凑过来。

 

眼睛太小,牙齿太黄,喝酒的品味不够,零分。

巴基在那男人把手搭上自己的腰之前,已经在心里批得他体无完肤。

“宝贝,我请你喝一杯?”

巴基身体尽量后仰,避过那男人口中喷出的酒气。论武力值,巴基很有自知之明,他可不能打得过一个酒鬼。但没关系,对酒鬼的调戏他有一百零一种方法脱身。

很可惜,巴基没来得及施展他的技巧,因为调酒师用对讲机叫来了酒保。酒保迅速赶过来,拦住那个醉鬼,并客气不失强硬的请他出去。其实这完全不必要,巴基有着丰富的反调戏技巧,他可以很好的处理掉这件事情又不引起注意。

但巴基现在没有任何想抱怨的,因为,这个酒保该死的也太辣了吧!巴基心中的评分一路飙到最高值,然后爆炸了。

 

“抱歉,刚才那位顾客信誉不太好,经常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替他刚才的行为向您道歉。”

“没事。”看着史蒂夫深邃的眼睛—还有那真他妈长的睫毛—巴基下意识地回答到。 

“等等,你刚刚说替他道歉?”巴基从第一眼的冲击中回过神,平日的流氓本质就自然地流露出来,“你该知道原本今晚我跟他要干什么,你怎么替他?”

本来一本正经调情的话,巴基看着史蒂夫的脸不知怎么就笑了,居然还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在里面。暗自唾弃自己没发挥出最高水平,巴基把自己的名片塞进史蒂夫胸前的口袋,走出门时还冲史蒂夫抛了个媚眼。

史蒂夫在酒吧做酒保时间也不短了,不少人都爱来跟他搭话他,想看看这个身材惹火却一脸严肃的酒保好不好撩,那些向他胸前塞名片的人大概能坐满整间酒吧。通常这种情况下,史蒂夫转身就会把名片扔进垃圾桶。但这次显然不是“通常”,那只小野猫的眼神勾得他心尖一颤,整颗心都在使劲蹦跶。

好吧,反正是他先来招惹自己的。史蒂夫盯了手中的名片半晌,决定提前下班。

脱下酒保的工作装,换上自己的衣服,史蒂夫从后门走出酒吧。他拿出手机准备拨名片上那个电话,然后脖子就被人从后面勾住了。

“嘿甜心,你下班还蛮早的,我以为要等两三小时呢。”巴基凑近史蒂夫的耳朵撒娇,顺便拿过他的手机看了一眼,笑了,“我就知道你会打给我的。”

“那你还等在这里?”史蒂夫回过身,把巴基推到墙边。史蒂夫的气息中有淡淡的烟味,巴基没有发觉自己紧张地快要不敢呼吸了。

“我还不是怕去我家路太远,你会等不及。”巴基无辜的望着史蒂夫,好像自己是真的在贴心为他考虑。

“那,宾馆?”

“好,你说了算。”

 

在两人确定关系后,史蒂夫忍不住吐槽:“那种醉鬼类型,你真的都不嫌弃?”

巴基双腿缠上他的腰:“当然只是为了钓你啊,甜心。”

评论
热度(81)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