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柯TJ]日常.胡子

Munchkin:

一些段子

瞎写,不是混更,真的不是


1.

Curtis和TJ经常一起洗澡。

TJ洗身上的时候,Curtis也洗身上;TJ洗脚的时候,Curtis也洗脚;TJ洗脸的时候,Curtis也洗脸;TJ洗头发的时候,Curtis洗胡子。

所以经常出现TJ顶着一头泡沫,Curtis顶着一脸……不是,半脸泡沫的场景。

TJ:柯柯,你洗胡子为什么要用洗发水?

Curtis:因为没有洗胡子水。

 

2.

TJ很懒,洗完澡不喜欢吹头发,每次都是Curtis把他按在床上,帮他吹头发。

吹完TJ的头发之后,就吹自己的胡子。

TJ也不喜欢梳头发,小卷毛经常乱糟糟的到处乱翘,所以Curtis帮他吹完头发之后,还要帮他把头发梳好。

当然,梳完之后也要顺便把自己的胡子梳好。

TJ表示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唯一一个还要梳胡子的人。

Curtis:造型很重要。

 

3.

周末,Curtis和TJ一起逛超市,TJ看见零食就激动,这个也想买,那个也想吃,Curtis拦都拦不住。

Curtis:宝贝儿我们是来买洗发水的。

TJ:(沉迷零食无法自拔)你去挑,洗发水都是你用完的。

Curtis:我头发那么短怎么是我用完的呢?

TJ:谁叫你天天用洗发水洗胡子啊!

Curtis:……好吧,我去挑。

 

4.

洗发水在促销,买洗发水送护发素和发膜。Curtis和TJ买回去之后,对着护发素和发膜大眼瞪小眼。

TJ:我们要这东西干嘛?家里没人用啊。

Curtis:反正是送的,干嘛不要,你可以用。

TJ:用护发素和发膜多没有男子气概啊!

Curtis:没事,没人知道,不用就浪费了。

TJ:……那就用吧。

于是两个人在浴室里拿着护发素和发膜研究怎么用。

TJ:这个发膜好麻烦啊,涂上之后还要用毛巾包起来。

Curtis:你用这个吧。

TJ:为什么?

Curtis:我头发短,用不上,胡子又包不起来,你的头发可以包起来。

TJ:虽然我觉得你讲得很没有道理但是我无法反驳。

 

5.

Curtis和TJ达成了共识:TJ用发膜,Curtis用护发素——当然,是用在胡子上。因为TJ是短发,自己上发膜有点不顺手,Curtis主动提出帮他。

所以就出现了Curtis往TJ头上涂发膜,TJ往Curtis胡子上涂护发素的场景。

TJ:这个场景太奇怪了,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不然我的形象全没了。

Curtis默默点头。

然而TJ用完发膜之后,头发blingbling的特别闪亮,看上去就像加了特效。而且Curtis说TJ用完发膜头发特别柔顺,手感好得不得了。于是TJ默默地把发膜放到了平常用的洗发水边上。

Curtis也默默地把护发素放在了洗发水旁边,因为TJ说Curtis的胡子用过护发素之后没那么扎人了。

 

6.

TJ头发长了,Curtis陪他去剪头发,顺便把自己的头发剃短一点。

虽然TJ的发型看着好像很随意,但可不是随便乱剪的,发型师拿着小剪刀,很认真地一点一点帮他修剪。

相比之下Curtis的发型就简单多了,唰唰唰几下就剃短了。

闲着也是闲着,Curtis让理发师顺便修了一下胡子。

理发师:……先生,你的胡子修起来比头发还麻烦,这样要加钱的。

 

7.

一天晚上Curtis和TJ又一起洗澡,洗着洗着突然停水了。TJ顶着满头泡泡,Curtis顶着满脸泡泡,站在浴室里面面相觑。

TJ:柯柯,现在怎么办?

Curtis:等水来?

TJ:什么时候会有水?

Curtis:不知道。

TJ: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总不能在浴室里站一晚上吧,想想别的办法。

Curtis:饮水机里还有水。

TJ:柯柯,你去把那桶水抱过来吧。

Curtis:但是我脸上都是泡泡啊。

TJ三两下把Curtis胡子上的泡泡刮掉,然后把他推出了浴室。

 

8.

等Curtis把饮水机上的半桶水抱过来,帮TJ冲掉头上的泡沫之后,水又来了。

Curtis:Tommy,你帮我倒一下水,我把胡子洗干净。

TJ:水不是来了吗你用花洒啊。

Curtis:我想把桶里剩下这点水用掉。

TJ:为什么?

Curtis:桶里刚才进了点泡泡,剩下的不能喝了,而且剩下这点不用我觉得我白搬了一趟。

于是TJ抱起水桶,哗啦一下把剩下的水全浇Curtis头上了。

Curtis:……你是故意的吗?

 

9.

最近Curtis很忙,好几天没有修剪胡子了,胡子长得异常茂盛,TJ想亲他,在胡子里扒拉了半天才找到地方亲。

TJ:柯柯你考不考虑把胡子剃了。

Curtis:不考虑。

TJ:为什么?你脸上都是胡子我要亲你都没地方亲。

Curtis:没事,我来。

然后Curtis抱着TJ就亲了上去,害TJ吃了一嘴胡子。

TJ:臭胡子走开!

Curtis摆出受伤脸。

TJ:……那就亲亲耳朵吧。

Curtis:好o(*////▽////*)q


评论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