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柯王子】柯王子相性100问(上)

五鹿世:

 

 

“非常荣幸今天能邀请到来自雪国的柯蒂斯·艾弗瑞特陛下和来自基立波的杰克·本杰明陛下做客我们的节目,如果没有疑问,采访可以开始了吗?”

 

艾弗瑞特陛下和本杰明陛下相视一笑。主持人阿鹿准备就绪,开始提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柯蒂斯:柯蒂斯·艾弗瑞特。

 

杰克:杰克·本杰明。
  

 

2 年龄是?

 

柯蒂斯:34

 

杰克:这算隐私吗?(看了柯蒂斯一眼,柯蒂斯挑了挑眉,杰克轻咳了一声)……好吧,29
  

3 性别是?

 

柯蒂斯:如您所见。高大威猛的男性。

 

杰克:和他一样。

 

(柯蒂斯看了一眼杰克)

 

杰克:我没他那么高大威猛而已。(笑)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柯蒂斯:沉稳,比较闷。

 

杰克:要强。有点喜欢钻牛角尖。
  

 

5 对方的性格?

 

柯蒂斯:他是个很骄傲的人……嗯,在我面前比较任性,有时候会耍小脾气。(杰克在旁边掐了一下柯蒂斯的大腿,瞪了他一眼)

 

柯蒂斯:(温柔地微笑着看着杰克)但我还是很爱他。

 

阿鹿:那么本杰明陛下对爱人的评价呢?

 

杰克:就像他自己说的,很闷、工作狂、不懂情趣……太多了。

 

柯蒂斯:有那么多吗?

 

杰克:有啊,你看你这么多坏毛病,除了我谁还要你。

 

阿鹿:……好了,那咱们接着下一个问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柯蒂斯:十年前。在酒吧。

 

杰克:奇怪,我明明记得是我25岁的生日宴上见到你的。

 

柯蒂斯:那我不说出来你永远不会知道了宝贝。(柯蒂斯搂住杰克的腰,在他嘴角上轻轻点了一下)

 

柯蒂斯:你和朋友去酒吧喝酒,结果喝得醉醺醺的。那时候我还是个酒保,你摇摇晃晃地去洗手间,我就跟着你,然后你出来了看到我,还不知道我是谁就撞进我怀里。

 

杰克:我完全不记得了,上帝啊!然后呢?

 

柯蒂斯:我把你送到门口的皇室私家车里,看着那群人带走了我的王子。

 

杰克:(笑)所以你是对我一见钟情了吗。

 

柯蒂斯:当然。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柯蒂斯:像只醉醺醺的小猫,非常需要被人保护。既帅气又可爱,他一定是人见人爱的天使。

 

杰克:你别这么夸我。(小声地)或者这些话可以……私下对我说。

 

阿鹿:那么您在生日宴上见到雪国的新任国王是什么感受呢?

 

杰克:那个大胡子看起来很老成。然后他一直盯着我,像一个变/态一样。

 

柯蒂斯:这太伤人了Jackie,那是因为你太吸引人了。你竟然认为你的未来爱人是个变/态?

 

杰克:都说了第一印象。

 

柯蒂斯有些不开心地耷拉下脑袋,杰克只好抱了抱他。提问正常进行。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柯蒂斯:优雅、聪明、美、高岭之花……

 

阿鹿:好的陛下您停一下……再这么说下去下面就要没时间提问啦。

 

杰克有些脸红,我们问他怎么了,他只说摄影棚太热了。

 

杰克:对什么事都很认真,有领导的才能。他非常爱我,我很幸运。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柯蒂斯:没有。除了他有时候无理取闹不让我上床。

 

杰克:柯蒂斯!

 

柯蒂斯:你们要相信杰克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柯蒂斯把杰克拉到自己怀里,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杰克平静下来。

 

杰克:讨厌他因为工作而耽误我们的独处时间,还有某种事情没有节制。你以为我怎么才不让他上床的!

 

阿鹿:冷静两位殿下……后面会有这种问题的别着急。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柯蒂斯:杰克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也许你们会觉得他的性格和我会发生冲突,但是其实我们都学会了体谅对方,学习彼此的优点。我认为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即使这是上天给的缘分。我遇见了他,所以要努力学会去爱他,让彼此都更舒适。

 

杰克:我觉得我和任何人都可以合得来。你知道的,毕竟我是交际圈的王子(笑)。但是柯蒂斯对我来说不一样,他让我懂得收敛。这种相性是在日夜的相处中磨合而来的。现在我觉得我们非常好。

 

阿鹿:(泪眼)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对儿啊!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柯蒂斯:杰克、Jackie、宝贝。

 

杰克:就叫柯蒂斯。还需要别的什么吗?

 

柯蒂斯:宝贝你忘了在……

 

杰克:好了我知道,你不要说话。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柯蒂斯:其实现在这样就很好。但我希望听到更多“亲爱的”。

 

杰克:那就请公务繁忙的国王陛下不要忘了这周日的晚餐。

 

柯蒂斯:当然了宝贝。

 

杰克:其实他叫什么我都接受。只是人多的地方……你知道,我觉得有些,嗯怎么说呢?你可以理解为害羞。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柯蒂斯:睡觉的时候是猫,睡醒了是猎豹。

 

杰克:我平时很凶吗?

 

柯蒂斯:噢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杰克:我觉得他是大猩猩吧。

 

柯蒂斯:???

 

杰克:(看了柯蒂斯一眼,被对方的表情逗笑)开玩笑的。棕熊吧。很强大,给我安全感。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柯蒂斯:一整天的约会,没什么比这个更好了。

 

杰克:比起礼物,我想艾弗瑞特陛下更想要送礼物的人。

 

柯蒂斯:你真是懂我。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柯蒂斯:正经一点吧,一块手表。这样我就会忍不住总是看杰克送我的表,那么我就不会忘记时间了,不会错过答应杰克的事。

 

杰克:(看了看左手上的戒指)我想我现在确实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如果有,就要一本童话书好了。

 

柯蒂斯:为什么是童话书?

 

杰克:你知道吗,我小时候都没有人给我念睡前通话。其他贵族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一样。(认真地看着柯蒂斯)你愿意给我念睡前故事吗?

 

柯蒂斯:(托起杰克的左手,在戒指上吻了一下)Sure,my little prince.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柯蒂斯:刚交往的时候他不懂爱惜自己的身体,我很生气。比如熬夜、无节制地喝咖啡,三餐缺席这样。不过他现在改过来了,你看他是不是健康很多?

 

杰克:够了,我哪有你说的那样……他么,我总是让他好好打理一下他的胡子,某些时候会很麻烦……还有他也有不节制的时候啊……!

 

阿鹿:请问是哪方面,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杰克支支吾吾地不再开口,柯蒂斯对主持人笑了笑。

 

柯蒂斯:就是晚上的时候,你……

 

阿鹿:懂了懂了!
  

 

17 您的毛病是?

 

柯蒂斯:喜欢喝酒,喝完酒就会睡得很死,或者说胡话。(后面那个是杰克补充的)

 

杰克:急躁。如果我没能办好一件事我就会陷入焦虑和暴躁,每次柯蒂斯都会来开导我。
  

 

18 对方的毛病是?

 

柯蒂斯:其实他比较缺心眼。这样他在政治上会有点吃亏,我要尽我所能帮助他。

 

杰克:说实话他没有很坏的毛病,都是很小的。我认为他是完美的(看着柯蒂斯挑眉,微笑)嗯哼?你知道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可是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好的,如果还有比他更好的,我就假装看不见。

 

艾弗瑞特陛下似乎因为杰克突然的表白有些惊讶,脸有些红。此处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柯蒂斯:前面提到的,任何不爱惜他自己的行为,又是莫名其妙的小脾气也会让我感到烦躁。

 

阿鹿:爱情里总是会有摩擦的。

 

杰克:夜不归宿。即使再忙,我也希望他能回家睡觉。

 

柯蒂斯:抱歉杰克,以后我一定每晚都回家好吗?其实办公室的床真的不如你身上舒服。

 

……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柯蒂斯:周末早上叫他起床锻炼,起床气非常大。经常会抓我、咬我,不过我说了,在床上他就像只猫一样。(阿鹿:为什么笑容如此暧昧?)

 

杰克:和其他男性比较亲密。虽然那根本算不上亲密!派对上和我碰杯的男人都会被他盯上好一阵子。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柯蒂斯:坦诚相见。

 

杰克:无话不谈。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柯蒂斯:中央公园。我给他买了牛奶冰淇淋,还有一个爱心气球。

 

杰克:当看到一个大男人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牵着气球的时候,其实我想马上结束这场约会。

 

柯蒂斯:我的礼物很糟糕吗?

 

杰克:陛下的礼物让我知道我是他的初恋。所以,我还蛮开心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柯蒂斯:有点尴尬?我问他什么他都“嗯”,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杰克:我以为他会说去吃饭看电影什么的,那样说不准我们会活泼一点。可他竟然买了面包拉着我去喂鱼。我有点生气,后来觉得这样对他会伤到他,喂完鱼之后我就挑了电影订好餐位和他一起去了。不算太糟。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柯蒂斯:我们只牵了手。

 

杰克:你明明在生日宴那晚偷亲了我!你别不承认。

 

柯蒂斯:我以为你醉了……好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柯蒂斯:酒店。

 

杰克:嗯。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柯蒂斯:放下公务,陪他一整天,一起去蛋糕房做蛋糕,回家一起做饭,晚上会温柔地爱他。

 

杰克:和他差不多,我们都希望在一起的时间多一些。至于晚上,我想他会喜欢我洗好澡躺在床上等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柯蒂斯:杰克。

 

杰克:是我。就在生日宴结束之后,因为我看到很多女孩子围着他,我就把他拉到花园,问他愿不愿意和我试试。

 

柯蒂斯:其实我是在向那些女孩儿打听你。

 

杰克:要是早知道你早就对我一见钟情,我才不会那样说。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柯蒂斯:就像花和蝴蝶永远被人联系在一起一样,爱他就像是天性。

 

杰克:他的怀抱比国王的王冠更让我安心。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柯蒂斯:我不可能不爱他,我没办法做到不爱他。

 

杰克:我愿意永远做他的蝴蝶。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柯蒂斯:撒娇时说的每一句话。

 

杰克:我那个算是撒娇吗?

 

柯蒂斯:不想起床的时候就亲吻我,央求我再让他睡一会。

 

杰克:难道我不应该拥有一个睡眠良好的周末吗?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柯蒂斯:找出那个家伙,狠狠地揍一顿,再和杰克离婚。

 

杰克:我相信柯蒂斯不会。我也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柯蒂斯:我想不可以。因为我会比任何人都爱他,如果杰克爱上不那么爱他的人,我会替他难过。

 

杰克:我不会,柯蒂斯,即使是节目你也不要这样说好吗?(杰克靠进柯蒂斯怀里,眼圈有些红,像是要哭了,可他没有流眼泪)你也看到了,柯蒂斯没有变心的可能……所以我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事实上,我自己也从未想过他会变心。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柯蒂斯:迟到的人只会是我。

 

杰克:当天晚上就睡在客厅里。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柯蒂斯:舔唇,吐出一点点舌头,对我抛媚眼。

 

杰克:认真工作的时候,吻我的时候。虽然难以启齿……但是他在床上的时候每个表情都荷尔蒙爆表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柯蒂斯:求婚的时候,以为他不会答应。

 

杰克:我以为是第一次我脱衣服的时候,原来不是。

 

柯蒂斯:你每一次在我面前脱衣服我的心跳都快要停止了,你都不知道自己多么美。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柯蒂斯:抱着他接吻,一起吃晚餐。

 

杰克:睡醒的时候他已经看了我好久。
  

 

39 曾经吵架么?

 

柯蒂斯:肯定会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杰克:无关痛痒的,都是些小事。比如他参加国会要穿什么衣服,我选的这件他不喜欢,就会有争执。

 


  

41 之后如何和好?

 

柯蒂斯:我妥协了。但是我穿的是杰克的衬衫,快要把那件可怜的衬衫撑烂了,杰克说以后再也不帮我选衣服。

 

杰克:你现在知道那是气话了,今天这套都是我为你选的。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柯蒂斯:我不太相信这个,但如果有,肯定要。

 

杰克:能和他一起过完这一生已经很幸福了。或许我该让别的人享受一下?

 

柯蒂斯:杰克?!

 

杰克:我当然不舍得。(与柯蒂斯耳语)我真希望你永远是我的。

 

柯蒂斯:(亲吻杰克的耳垂)我也希望我们永远属于彼此。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柯蒂斯:杰克对我笑得时候。

 

杰克:毫不夸张的说,每时每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柯蒂斯:……活塞运动?

 

杰克:拥抱、亲吻……只要我看着柯蒂斯,眼神就已经表达了我所有的爱。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柯蒂斯:他生气的时候。整个人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叫他他也很冷漠,虽然我知道他不是生我的气,但我还是很难过。

 

杰克:我很抱歉柯蒂斯……我尽量改变这个。我几乎没有这种感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柯蒂斯:玫瑰。

 

杰克:勿忘我。其实我也可以是这个。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柯蒂斯:除了酒吧那件,没有别的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柯蒂斯:他是天生的贵族,而我是革命上位的国王。

 

杰克:他显然是个更受爱戴的国王。

 

柯蒂斯:亲爱的,你也是。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两人看了手上的戒指。

 

柯蒂斯&杰克:你说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柯蒂斯:是的,这是我们坚信的。

 

杰克:我觉得我们这种关系不能用“维持”,我们应该是“stay”的状态。我和他只需要安然地过好每一天,我相信这种感情不会被时间打破,就像是血亲一样,我们已经离不开彼此了。

 

 

TBC.

 

评论(1)
热度(77)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