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evanstan]IL padrino 3(学生桃×黑手党教父包)

君狩一:

前期大学生后期大佬的桃×被桃误会是惨兮兮卖身少年实质是黑手党教父的包

感觉感情线简直神速,不要打我,我没有文笔的


正文



    “服务生?约会?”听到Sebastian晚归的原因,Charles不由得感到有些惊讶,“Hydra那边来的卧底?”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毕竟Sebastian一点都不像是一个会跟服务生约会的人,他是说,他可是见过那些试图爬上Sebastian床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后果的,老实说Sebastian清心寡欲得简直不像是一个混黑的人,但是如果这件事是放在Sebastian身上就完全可以理解了,Stan教父的手段向来狠戾,跟那副无辜外表的反差之大是出了名的,因此反而更加可怕起来,而当一个人在大多数人眼里是这种可怕的时候,对于情爱性欲一类的毫无兴趣似乎也是十分正常的了。


    虽然作为Sebastian的多年挚友,Charles明白Sebastian当然不可能是那么可怕的人,要知道教父除了有黑手党的暴力血腥以外,可还是人民的守护神,何况仅仅作为Sebastian个人,也不是一个嗜血残暴的人,但是对于好友无意于私生活一类的看法,他倒是和普罗大众是一样的。


    因此当他听到约会这个词、对象还是一个服务生以后,第一反应不是什么Sebastian终于开窍了,而是想到了这个服务生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需要Sebastian亲自出面,而最近Hydra那边的也不很平静,Charles自然也就想到了这里来了。


    ……跟着Sebastian一起去酒吧视察的Frank也是这样想的,并且经过不算短暂的那一眼,他深深感受到了这个服务生的不简单——不愧是要阁下亲自出马的人,居然一点破绽都没有,看起来好像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服务生?


    然而Sebastian否定了Charles的猜测,“不,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服务生……一开始我也这么怀疑过,不过后来发现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在附近的大学上学,业余时间来兼职而已。”


    “而且……”说到这里,Sebastian的眉头皱了起来,“他好像并不知道我的身份,就算是卧底也没有胆敢抱上来的。”


    “等等,你说他抱上来了?”Charles打断了Sebastian的话,“你真的确定他不是那种招式百出就为了勾搭上一个金主的……不对,他现在还活着?”


    说到最后的时候Charles的表情已经有点微妙了,然后他就见到坐在沙发上的教父大人换上了一副苦恼的表情,“我也很奇怪,这一次我居然没有条件反射的拔枪。”


    接着Sebastian像是才反应过来刚刚Charles提到的另一种可能,他耸了耸肩,“如果他是为了爬床,那我得说这还挺有新意,至少他勇气可嘉。”


    “Sebastian……”Charles一脸严肃地坐到了对面,这幅表情让Sebastian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端正了姿势。


    “什么?”


    “你还记得以前那些企图爬你床的人吗?”


    “虽然那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经历……”教父大人的表情似乎很是不解,“但是记忆力我还是有的。”


    Charles点了点头,“那么那位请你吃饭的大学生现在怎么样了?”


    “Well……度过了愉快的一晚,他现在应该在宿舍吧。”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Sebastian。”Charles摊了摊手,“你不觉得你对待那位……Evens先生?的态度有点特别吗?”


    闻言,Sebastian一脸若有所思,最后在自家好友莫名欣慰的眼光下打了个响指,“我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了。”


    他决定了,他要包养Chris。


    ……


    “约会?跟一个酒吧里第一次认识的……男人?”Anthony看着自己的室友,放下了手里的书,“我以为你是去做兼职的?”


    “我是去做兼职的。”Chris无奈地精确了一遍自己的本意,“只是……”


    话没说完,Anthony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在对方继续说完之前问道:“这么说你其实是喜欢男人的?怪不得一直都不见你有女朋友……”


    “不,我不喜欢男人,我只是……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想请他吃饭,我只是觉得他太不容易了……才第一次见面是有点奇怪……”金棕色短发的青年捂住自己的额头,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么做是多么不正常。


    而一边坐着的室友则翘着腿补充道:“他还接受了?”


    “是的,但不是你想的那样。”Chris感觉自己大概知道对方的言下之意是什么了,“他是个好孩子,Anthony。我看得出来,虽然迫不得已选择了现在的职业,可他很好……”


    “你们上床了吗?”


    “什……不,当然没有,你怎么会这样想?”对自家室友突如其来的问题,至今还没有交过一个女朋友的Chris脸腾地红了,说话都有些无措起来。


    要说起来为什么明明Chris条件不错,却直到现在还没交过女朋友的问题,这当然不是因为他条件过高或者保守得不得了,他只是觉得没有遇到那个让他有感觉的人,因此直到现在也没有跟谁交往过。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想?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恋爱中的傻小子。”Anthony却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问题奇怪,“而且他的工作还是那样的,你又是一个没什么经验的小处男,被骗的可能性非常大,虽然我对男性性工作者不怎么了解,但我听说干这一行的编一个悲惨的故事简直再简单不过了。”


    Chris回到了一开始的无奈表情,“他没有编故事,Anthony。他没有跟我说任何相关的事。”


    “所以你不否认你陷入了恋爱。”Anthony挑了挑眉提出了要点。


    “没有,我们没有恋爱。”金棕发的室友再一次地否认,但是很快他又想到了那双湿漉漉的眼睛、艳红的嘴唇、还有笑起来的弧度,于是无力地补充道:“好吧,我承认我可能对他有那么一点感觉,但是我们并没有恋爱。”


    “不管怎么说,我倒是很想见一见那个家伙,虽然我是很希望你能有个恋人,可如果是被骗就另当别论了。”Anthony这么说,自觉作为一个朋友还是需要把关一下。


    不过等到第二天,他就深深地怀疑起了他们这一天的谈话。


    “如果不是你说他的职业是……那方面的,我真的要以为你认识的是哪家的大少爷了。”Anthony看着被送到他们寝室、指名收件人是Chris的包裹被拆开,露出里面一看就昂贵得不得了的礼物,拍上了室友的肩膀,“生活所迫卖身的悲惨少年能送出这种东西,你说不是真爱我都不信。”



    TBC.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