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芒果雪山的尾巴【chapter4】【evanstan】

一只汀漾漾:

chapter 4
可以配合bmg【《getting it on》——SALES】食用。
          很多问题,其实在你问之前答案早已不言而喻。而你想询问的意义,在于你想听到那个人的答案罢了。
        Sebastian知道一次次问Chris什么时候能让自己回家的问题没什么意义,至少在夜已深的今晚没什么意义。
      拉着他不肯放弃的原因?Sebastian也不知道。他觉得有一只调皮的小猫总在自己和Chris有眼神交流或者语言交流时轻轻挠着自己,心窝总是痒痒的又甜甜的。
        Chris看着眼前有些怒气的Sebastian,竟觉得他有些像自己弟弟家养的那只傲慢的小橘猫。
       “小猫…不,那个Sebastian先生你先别着急。我很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可是今天我实在没有办法让你回家。今天走了这么久,我想你也累了吧。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大家还等着我们呢。走吧?”Chris给了Sebastian一个让他无法拒绝的笑容。
         Sebastian承认当时确实被电到了。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一个人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能让我忘掉那狗屁生活,除了母亲,就只有眼前的你了。
          Sebastian觉得自己对着一个认识不到一天的人有这样的想法让他自己都有些诧异。不过经Chris这么一说,旅途的疲惫和饥饿像一股电流开始经由全身触发了。
        “那…我的行李怎么办?你有帮我安排房间吗?”Sebastian还是向对方妥协了。
          “没关系,现在先去吃饭吧。吃完饭我会给你安排好的,别担心。”Chris直接提起了Sebastian的一件行李。
          Sebastian也无话可说,因为现在自己的肚子真的饿的咕咕叫了。提起行李,跟着在老婆婆堆里混得很开的Chris去到了餐厅。
        从大厅到餐厅要走过一条长廊。长廊建在沙滩旁边,温柔的海风轻轻扬起女士的裙子和先生们的衬衫,耳边涛声依旧。月光静静地撒在海面,波光粼粼的。三两情侣在沙滩上散步,他们的剪影模糊着。
         走在有些吱呀作响的木质走廊上,Chris和老人们聊着些老掉牙的笑话,他健硕的肩膀随着爽朗的笑声而擞动着。纯色的帽子将Chris被上帝亲吻过的眼睛遮住了不少。Sebastian有些吃力地提着自己的大箱子,Alice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在了自己身边。
        “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和我孙子长得真像。”Alice很是高兴的样子。
           “Sebastian,您叫我Seb就好啦。”
             “Alice。认识你很开心,Seb。接下来的两周要请你多照顾我啊哈哈。”Alice是个很自来熟的老人,尤其是对自己,很热情。
             “好的。好的。”Sebastian不忍心对Alice说自己准备明天就走的事,只尴尬地应答。
               约摸两三分钟就到了餐厅。餐厅是一座极具热带风情的小木屋,木屋上还盖着些装饰用的枯草。古怪的图腾在门上盘旋,屋内天花板上吊着用藤草编制的灯罩,灯并不刺眼,在灯罩的拥抱里发出温暖的光。客人不少,可是并不吵闹。穿着花衬衫沙滩裤的大叔戴着大大的草帽,服务员一律穿着飘逸的长裙,倒是和来此吃饭的不少女客人撞了衫。三两个小朋友拿着海螺和贝壳甚感新奇地把玩。
         跟着服务员和大队人马到了靠边的位置,一道道海味十足的菜肴陆续登场,大家痛饮湿咸的海风,在美味中逐渐忘记了今天的疲惫。
        Sebastian被拉着坐在了Alice旁边,Alice一直在给Sebastian讲着自己年轻的时候到海边碰上自己丈夫的故事,Sebastian漫不经心地听着,一心想着填饱肚子,嘴巴里填的满满的,像一只久未进食的小仓鼠。
        Chris盯着Sebastian脸上这样想着,不知不觉又傻笑起来。
        “我在想什么啊。他明天就要走了啊。”一个声音无奈地在Chris脑中喊到。
          “能不能……能不能想点什么办法,让他走不了?”Chris脑中的另一个声音占据了前一个声音,不断地回荡放大………
【这可能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更,过几天就要过生日了哈哈哈不如写一篇贺文给自己吧(?)大家晚安(○` 3′○)】
            

评论
热度(6)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