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evanstan】负距离接触-03

普兰姆:

这篇的衍生→白色污迹

前文:01   02

evanstan现实向/尽量保证时间线准确/由pwp来推动的感情发展


2013年 5月

 

“Frank Grillo在吗?Frank Grillo今天来现场了吗?”

“还没见到他,可以去哪个拖车里找找,或者说不定穿着浴袍享受阳光浴呢。”

 

门外一阵脚步声和嬉笑,熟悉的嗓音透过铁皮传进来,接着是踏上拖车台阶的嘎吱声。Chris从稍窄的床上撑着坐起来时,响起了敲门声。他清清嗓子,应了一声。冬日战士--------Sebastian手里提着一件外套出现在他视野里。正午,车外阳光刺得他眯起眼睛,他看男人用手背抹了一把汗,套在胳膊上的金属被晒得发亮,Chris只用看着就能感觉到那玩意儿烫得吓人。

 

“车里真凉快,”Sebastian喘着热气,胸前扣子早就解了两颗,底衫汗湿了贴在肉上。虽然知道电影出来的效果会让Sebastian看上去比寒冬还冷酷,但现在的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夏日战士。他们都不耐热,或许Sebastian比他更糟,就是健身房小练一会儿他胸口都能多出圆圆的一圈汗来。

 

“好久不见,”他本可以像Sebastian一样故作轻松地谈论天气或者随便什么,好让男人轻松地留下外套走出拖车,但他没理由这么做。说实在的Chris在生气,在生Sebastian的气,无论男人是不是在刻意躲避他,他们这么多天来都没有一个眼神、一句对话,不能完全怪在他们还没有进展到对手戏,Sebastian和与他完全没有对手戏的人都打得火齤热,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嗨,好久不见。”Sebastian微微抿起的嘴唇和搅在一起的双手意味着他在尴尬,不那么难揣摩这个家伙的情绪了,如果他们曾经亲密到那个份上。“要喝点水吗?”Chris示意冰箱,水是安抚情绪的最佳选择---------对Sebastian而言。

 

“不了,我就是来把外套还给你。还有,说声谢谢。”Sebastian走近几步,外套搭在椅子上。没有戴面具,近距离Chris能看见他鼻梁上的压痕,鼻尖红彤彤的,下唇有一道裂口。视线滑向金属手臂,Chris伸手握上去,“这个感觉怎么样?”

 

“呃……很酷,很重,也很能吸热。”Sebastian晃了晃肩膀,像在抖一身铠甲。

 

“我能感觉出来。”

 

Sebastian在他手掌下小心挣动,意图躲开他的钳制。

 

“你想我吗,Seb?”他放开那只手臂,男人瞬间退开一步,焦躁地来回捋耳边的碎发。“我,我得走了,还有内容要拍。外套,谢谢了。”

 

“我可以去找你吗,今晚或者别的什么时候。”Chris话音未落,Sebastian已经转身,仓惶而逃的样子能用可爱来形容。冬日战士怎么会踉踉跄跄,下个楼梯还把自己给绊到呢。

 

*****

冬日里的一块小肥肉


***

--包子找Frank Grillo和穿浴袍梗都是队二访谈


这一更只有队2线,避免我前后都开车蛋白质含量太高(顺便努力思考一下队1线要不要开)

太荤不好,都保重身体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