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Evanstan/rps/现实向】没有剧情的故事 9上

桃包馅儿好甜:

提示:有Margarita出现的内容,不粉不黑。

9上

休假中。

Sebastian对着手机微笑,他正在听的一首歌,让他想起曾经发生的趣事,他开口想说什么,抬头看见了Margarita高高束起的发髻。他找错了人。

Chris。

时间过得真快。

两个人的生活几乎互不干扰地进行,偶尔的交际痕迹是保存在手机里的客套短信,这些小小的石子淹没在生活的洪流中,没有任何改变。然后Sebastian渐渐忘了那件事,直到刚刚。

他想起了他了,不仅如此,他自然地以为这个人应该就在眼前,在他伸手可及的空间里。Sebastian仿佛重新感受了一遍,杯子破碎的瞬间。他心跳跳得很快,意识到自己脑海里在想什么他觉得是在发疯。Margarita喊他,他却走出了房间。

怎么办,有了不能向任何人言说的秘密的Sebastian。

新年快乐!

Sebastian的另一只手抖了下烟头上过长的烟灰,他的右手手指在手机屏幕的键盘上茫然无措。这是他最近收到的来自Chris的信息。他大可以接着这条发点什么东西过去,平常的问候,随意聊下,说不定对方正好有什么事情跟自己倾诉。但也或许,不会回复。

他的手指晃荡不安,屏幕上仍然空白。Sebastian的理智在不断诘问自己的立场。他的立场,是朋友,却也不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Chris什么都没说过。Chris只说过一句像是谜语的话。

I Miss You.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想你”这种话会跟谁说?朋友,家人,情人,你养的宠物。它只是一种直白的感情表达,表达的不过就是“我想你”这种情感状态。所以,为什么是“我想你”?

因为我想你而你不在身边。

Sebastian放下手机,他暂时不想看到这个物体。他走进厨房,却撞见Margarita,他不自觉地闪避着她的眼神,“家里还有什么酒吗?”

“我想和你喝一杯。”Margarita从冰箱里拿出伏特加。

“我们的关系早就不存在了,不是吗?”她倒着酒,Sebastian接过酒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不一样了。”

“Margo,我们还在一起。”

“没有。”她斩钉截铁地否定,这种念头她不想再继续下去,两个人相处时间越长回忆越多,越难以割舍。现在他们的关系就像一棵枯死的树,仍然坚硬地存在却毫无生命力。“至少你变了。我没有。”

“会变好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别那么难过,你还有机会的。”Sebastian轻柔地拭去她脸上的泪水,无论怎样,看见女孩子流泪他还是难以忍住不让自己去疼爱对方。

“谢谢你,我知道。”Margarita笑了下,“至少你还需要我帮你发通告。”她摇晃了下手中的酒瓶,“我想自己一个人喝。”

“Ok.”Sebastian转身离开,他知道自己没什么可以安慰对方的话语,Margarita说中了一切。然而他们同时也清楚,即使两人都明了这段关系中最重要的部分已经消亡殆尽,他们也别无选择。

他点开手机,没有新信息。

他竟然觉得有点高兴。

————————————————————————————

这两人都好久没发糖了,各种通告里也没显示二人有联系。本人的心情:惨绝人寰惨绝人寰惨绝人寰

下篇,或许就是最近,或许是将来 


评论
热度(17)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