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Evanstan/rps/现实向】没有剧情的故事 9下

桃包馅儿好甜:

9下

Sebastian站在外面的草坪上,身影矗立在灯光与黑暗的界限之间。Chace拿着烟出来,他身后的别墅正传出轰鸣的乐声。

“你不该在屋子里说这些,跟着我。”Chace说。

他们打开车库,一同坐进了Chace的豪车里。点起烟。

“如果我是Margo,我大概也会怨恨你。我有些可怜Margo,虽然我知道她事业不顺利主要是她自己的原因,但你本该理解她。所以说你现在,是想结束了?”

“不。”Sebastian吐出烟雾,“我还爱着她,不是以前那种爱。我对她更像是具有义务的,她是我的家人,即使分开了我也无法放下她。有她在身边让我感觉很安心。”

“我明白,你很依恋那种安稳的家庭氛围……”Chace笑了笑,“你喜欢上谁了?”

Sebastian停下不断翻转手机的动作,他的手放在车门上,

“这太明显了,Seb,”Chace看着他,“你不是为了你和Margarita僵死的感情而痛苦,你是在考虑是否要放弃以前的生活,去往另一个人的身边。”

Sebastian的眼角有些泛红,他的手回到原位,把指间的烟头拧在座位旁的烟灰缸里。火光一点点暗下去。Chace递给他一根新的,“这种事很经常吧?在这个圈子里。”他注视着前视镜里的Chace,成熟且英俊的脸。没有任何感觉。

“嗯。不过最后都会回归平静。”

“不会平静的。”Sebastian轻轻地摇头,他和那个人,在这个圈子里永远不可能。

如果Chris没有先拒绝他,然后又对他说那句话,如果这些事都没有发生,他可能并不会意识到自己对Chris的崇拜早已越界。他想要更多。

他想起在亚特兰大的拍摄期间,炎热的天气,Chris回到棚里,当着自己的面脱掉制服,赤裸上身,大片湿润发热的肌肤猛地进入自己的视野之中,让他心口忽然地抽动。

Sebastian合上眼。他的回忆已经不正常。他深呼吸,“我不会离开Margo,现在挺好。”

Chace欲言又止,只是把手放在他的肩上,“兄弟,我们该回去了。”

所以,没事了。不用再胡思乱想了。回去吧。

两个人正准备下车,IPhone铃声突然打破了这中场休息般的短暂平静。

看着手机的Sebastian明显地焦躁不安起来,语气别扭地问“你先回去可以吗?”Chace明了地点点头,转身离去。

他按下电话,“Hey…Chris?”

“Sebby,我有事要跟你说。”



评论
热度(22)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