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Evanstan/rps/现实向】没有剧情的故事 10

桃包馅儿好甜:

异常短小的一篇。

10

“Hi!Mackie.”Sebastian站在门外,双手拿着帽子放在胸口,仿佛那是一束花。

Anthony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等等!兄弟,你今天来有什么事吗?”

Sebastian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轻松地笑出来,他低垂着头,好像真的做错事了一样。

“好吧,我知道这不好玩,”玩笑失败的Anthony把门敞开,小声说道,“他在里面。”

傍晚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投射进餐厅,将窗前男人的侧影拉长,他金棕色的头发被镀上淡淡的光芒,他笑着,眼睛正直视着自己的方向。

“Chris……”

Chris拥抱了他,时间稍微长了点。Anthony在后面说快到座位上去。

三个好友在叙旧和不断地玩笑中结束了晚餐。接下来,Chris并没有继续留下来的意思,他站起来向Anthony借了车钥匙。Sebastian不清楚Chris想做什么,他只是坐在原来的座位上,默默看着他。忽然Chris转过来看向他。他们的目光相接,Sebastian不想闪躲,努力保持平静的样子。

“Sebby我们出去吧。”

“去哪?”

“海滩,能看到星星的海滩。”

鞋底微微地陷进松软的沙地,夜晚的潮汐蔓延得很近,两个戴着鸭舌帽的男人,他们还在继续往前走。

其实这一路上他们没说过什么话。Chris看着夜空,Sebastian在身后看着他。

Chris忽然停下,他俯身捡起一块石子,在手里转了转,手臂后屈,抛向大海。

“几下?”

“六下。”

“什么?”Chris不可置信地望着他,“你怎么数出来的?”在这么黑暗的地方。

“就是六下。”Sebastian一脸坚信又无所谓的表情,就是那个俏皮的表情,会让Chris想疼爱的表情。

这一次,他没有忍住,Chris的手伸向Sebastian的脸庞,大拇指擦过脸颊。

“Chris…”

“Sorry……”Chris低下头,海水不时触及鞋面,时隐时现的沙砾闪着淡光,“我一收到信息就想联系你,但我想了很久……你发的是I Miss You,是我想的那样吗?”

答案好像呼之欲出。然而Sebastian忽然觉得,那太轻了。并不够。

他走上前去。走到这个曾经离他很远,在所有意义上都很远的男人的身边,他看着他。他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在一起。Chris眉头皱着,那是他典型的焦虑症表情。虽然之前两人相处总是Sebastian在不知所措,在被牵引着,但这一次,换人了。

Chris注视着他,Sebastian的双眸真的是令人赞叹的漂亮,周围所有的光芒都融化在他的眼睛里,像是湿润的绿宝石,藏在密集的睫毛羽冠下,惹人喜爱,让人不自觉地想或许它们有着魔法。

“我一直想这样……”Sebastian温柔地笑着,他朝着他往前再近了一步。因为这个举动,Chris的胸膛像是炸了似的,却坚持着没有退后。此时他们看上去像是要马上来个亲密拥抱一样,已经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急促。

“你吓到了?”

“没有。”Chris马上否定,他闪避着Sebastian的眼睛,希望对方没看清自己发烫的脸。“只是这样?”

“不。”

Sebastian的手缓缓抚摸上Chris的脸颊,从那些刺人的胡茬开始。他闭上眼。他想要做的事有很多,只是现在他想做的只有,好好感受这个人的存在。他的鼻尖轻轻触碰上对方的脸颊,Chris也做出相同动作在回应着他,他们沉醉在这一刻。在温暖的吐息,睫毛与胡茬刮过的轻痒中,两个人手指相抵,一点点扣入对方的指缝,终于紧紧相握。

—————————————————————————

明天要飞回去了。估计又要消失了。

这篇完结了,想写些其他主题的东西。可能是冰上尤里的同人,老毛子X勇利,也可能是原创。随便乱写。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