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亲情向】Hi,kid(0214)

只是想到人生无限公司参加工作而已为什么想去的分公司都满员了啊:

巴基变小梗。

巴基变小梗。

巴基变小梗。


巴恩斯夫人眉毛漂亮而凌厉,挑起来就显露出气势。她听着史蒂夫的话,目光从史蒂夫的脸上移到了白墙上的影子,脸上没什么喜怒神色。她转过身,动作如花开一样静雅,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史蒂夫终于不再纠结,他对着那个袅娜的背影一时无言。在那个背影进入病房之前,史蒂夫疲惫地说,照顾好他。

巴恩斯夫人的脚步停了一下,她稍微偏下头,一个微小的角度,甚至不足以让史蒂夫看见她的侧脸。她没有说话,也没有点头,但是史蒂夫知道洛基听进去了。

巴恩斯夫人走进病房,脚步声轻得几乎听不见。巴恩斯先生正在把削好皮的苹果一块块地削到一个水晶碗里,很快,一个苹果只剩下了果核部分。见到巴恩斯夫人走进来,他把刀放下,还有些许果肉的苹果核被放进嘴里,漂亮的水果签插在了切好的苹果块上。巴恩斯先生手腕一转,把水晶碗递给巴恩斯夫人,轻声地问:“史蒂夫和你说什么了?”

巴恩斯夫人看一眼病床上恬静睡着的巴基,小孩子睡觉不老实,踢开了被子,露出了一只小小脚的脚丫,于是巴恩斯夫人静悄悄地走过去,拉过被子给他盖好,那个小孩一动不动地睡着,下巴尖尖的,脸色也不好。巴恩斯夫人怕他再踢开被子,又把被角仔细给他掖好。她做时不觉有什么,但是转身就对上巴恩斯先生那双含笑的眼睛,就莫名不自在起来。

他低声说:“你知道吗,我一直想看看你和孩子相处会是什么样的。”

巴恩斯夫人皱着眉,更加不自在,她先是躲着他的目光,可是没一回儿又昂起头来看回去,好像刚才的事情并未发生过。她在他身边坐下,默默地把水晶碗接过来,看着碗里的苹果,香甜的果香在鼻尖萦绕,她插起一块苹果送入口中,安静地咀嚼。

午后的阳光很暖。巴恩斯夫人又站起来拉住了半扇窗帘,巴基的脸庞陷入了柔和的阴影当中。

巴恩斯先生吃完了自己手中的苹果,他手一扬,果核被精准地丢入了垃圾桶中,“咚”地一声响。巴恩斯先生没料到声音会这么大,错愕了一瞬。巴恩斯夫人生气又嫌弃地用眼角看着他,巴恩斯先生自知理亏,垂着眼,悻悻地到卫生间里去洗手。

巴恩斯夫人被巴基床头柜上的一摞故事书吸引了注意力,她抽出一本,翻了两页,放了回去,又抽出了一本,翻开看看,带着它回到了椅子里。她把水晶碗放到大腿上,单手捧着书,不是插一两块苹果吃。

巴恩斯先生靠在卫生间的门框上,无可奈何地看着,有人天生就是享受的主,有什么办法。

巴基的药液快要没有的时候,巴恩斯先生按了铃,很快护士就来了,是詹妮弗。

詹妮弗拔了针,正要离开,巴恩斯夫人叫住她,她看一眼她的胸前的名牌:“呃,安妮斯顿小姐,巴基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詹妮弗的身影顿了一下,她叹口气,反问:“他睡了多长时间?”

巴恩斯夫人回忆:“大概三个小时。”

詹妮弗对着她安慰地笑一下:“没关系,就快了。”但是她心里却清楚地知道巴基的状况越来越差了,这让她难受得不行,她太喜欢这个孩子了。她勉强地维持着笑容,离开了这个病房。

巴基一直睡到了晚上才醒,他张开眼睛,就看到了爸爸妈妈的脸。他伸出手臂,亲昵地叫妈妈:“妈咪——”

巴恩斯夫人拥抱他,揉揉他的头发,给他穿好衣服鞋子,牵着他去走廊走了走,等他完全清醒过来才让他吃饭。

巴基在走廊里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他和每一位路过的医护人员打招呼,那么开心,摇头晃脑的,笑起来露出两个小虎牙。

巴基拉着巴恩斯夫人的手,毫无节奏地乱晃,他在银白色的灯光下凝望她,由衷地说:“妈咪,你真的好漂亮啊。”

巴恩斯夫人拍拍他的头顶:“你也很漂亮啊。”

等到他们回去的时候,巴恩斯先生已经支起病床上带的小饭桌。巴恩斯夫人带着巴基去卫生间洗手,她一时兴起地把香皂泡沫蹭到巴基的鼻子上,站在台子上的巴基故意亲她,亲得他的脸颊上都是口水。

巴恩斯先生在把热好的饭菜端上来,听着卫生间里传来阵阵笑声,不由得跟着笑了,他有很多年没听过洛基笑得这么开心了。

吃完饭,巴恩斯夫人靠在床头给巴基讲故事,而巴恩斯先生接到了山姆的电话,正在用手机看一场橄榄球的比赛直播。

巴恩斯夫人的声音很和缓,可是巴基的注意力却越来越不在她这里。

终于,巴基打断她,他的小手指向巴恩斯先生的方向:“爹地在干什么?”

巴恩斯夫人微微抬眼扫一下:“在看比赛。”

巴基惊喜地看着他:“用手机吗?”

巴恩斯夫人不解:“对。”

“哇,用手机也能看?”

“巴基,你不会不知道吧……”

巴基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搂住她:“妈咪,我真的不知道,在托尼那里没有人用手机看这些。”

巴恩斯夫人也搂住他:“好吧。”

巴基仰起脸来,揪揪她的衣袖,乖巧地问:“那我能看一会海绵宝宝吗?”他那么期待,巴恩斯夫人不忍心打碎他眼里的光芒。她站起来,走到巴恩斯先生面前,直接把手机拿走。

巴恩斯先生呆呆地望着她:“你在干什么?”

“巴基要看海绵宝宝。”

“可那是直播啊!”巴恩斯先生揪着头发说。

巴恩斯夫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巴恩斯先生放弃了,他摊进椅子里:“唉,看吧看吧。”


TBC


情人节快乐。

谢谢大家长时间以来的喜欢。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