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在瓦坎达玩泥巴(六十八)

赛砒霜:


73.

有了奇异博士 联系Thor就变得容易很多 Hulk还在寻找内心的平静 Tony就随他去了 也不想让他卷进这次的这趟浑水


复仇者联盟重新集合了之后 大家坐在大楼四层的会议室里大眼瞪小眼 


“所以我们兵分三路 能打的去制服异能人队伍 Thor 我 Scott Natasha 我们四个一组”Tony搅着咖啡倚着料理台


“那我 Sam Clint 还有博士 去保护民众吧”Steve仔细看了看电子地图 一脸严肃


“诶 那我呢 我得保护你啊”Bucky激动地站起身 生怕Steve不带他上战场 


“别紧张 你的老伴儿怎么舍得让你去干粗活”Tony一个转身就坐在Bucky旁边的沙发上 
“你和博士还有Wanda一起 去找那个老不死的怪物谈判”


“嗯 Bucky 你看起来比较凶有威胁力 谈判的时候可以给对方压力”Steve还补了一刀


“Steve 我看起来真的很凶吗ʕ ⁎⁍̴̛ᴥ⁍̴̛⁎ʔ”Bucky学着不知道哪部剧Seb的委屈脸 委屈巴巴地看着Steve


Steve哪儿受得了这个 干脆把眼睛闭上 

“明天去谈判也可以用这个脸卖萌”


“老子一点都不萌눈へ눈”


【转天】

战斗队意料之内完美完成任务 给善后队省了不少事


Tony和Scott把密码门和机关都破解开 俩人急的满头大汗 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Thor不是很理解这些高科技 扭头问Steve “直接砸开不就行吗”


“有道理 咱俩把门砸穿吧”


“好嘞”


Thor举起喵喵锤引雷 然后一下砸在Steve斜举着的盾上 门和门后的守卫兵都被震飞了


“哼 野蛮人”Tony不服气地嘟囔着 


谈判组打算突袭局长办公室 


Strange用悬戒带着Bucky和Wanda直接进了办公室 吓得新局长举起枪就走了火 打在了Bucky的胳膊上 


“嘿!老不死的!小心你的枪”Bucky带着面具 目露凶光


“你好 我是来谈条件的”Strange穿着深红色的斗篷站在最前面 身后的两人凶巴巴地在后面撑场面


新局长明显不怕他 上下打量这三个人


“就凭你们三个?让废物联盟来跟我谈吧”


Wanda一伸手 新局长的脖子上就多了圈红光 脚也慢慢离开地面 


“放我下来!你就不怕像上次一样错手杀了人吗?”


妈的真卑鄙 Bucky一听就知道这孙子打算打心理战 干脆直接冲上去把他按在地上 撅断了他的一条胳膊


“冬日战士?九头蛇的叛徒 你觉得我的胳膊会像你的一样断了就回不来了吗?我可是个异能人”新局长提起嘴角冷笑 左手迅速地拔出枪在Bucky的右肩上开了一枪


Bucky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铁手刚想抬起来挡子弹 红斗篷就飞冲过来替他挡了那一枪 


Bucky趁机一把提起新局长的后脑勺 把他整个人往地上一摔 这一下身上少说也得短了十几根骨头 要自愈也要有一会儿 


Bucky一脚踩在他的脸上 “你 给我竖起耳朵听 Dr.Strange 说说咱们的条件”


Wanda递给Strange一张纸 让他照着念 


“Tony托我给你带个话 只要你乖乖缴枪投降 复仇者联盟是不会亏待你的?等等 这是正面人物的台词吗?”Strange惊讶地瞪着Wanda Bucky的眼睛已经瞪得不能再大了


“哎呀拿错了 这是Scott今天早上塞给我的 让他和Cap通话吧”


“听着 新局长 我们是复仇者联盟 我们是为人类的安全着想的 而不是政府 不管你们使出什么手段 我们也不会就烦的 想要除掉我们就试试吧 看最后损失惨重的是我们还是你们 而且 异能人 你觉得你可能统治得了人类吗?”


新局长鼻子里喘着粗气 自己被这帮人羞辱地已经体无完肤了 这时候不服软 恐怕活不到明天了 


“好 我答应你不再逼你们签什么条约 也不会逮捕你们 但是你们不能干预政府的其他管理 互不干涉才能求同存异吧?”


“真他妈油嘴滑舌 心机怪”Bucky使劲碾了碾他的脸 疼得他一阵怪叫


“咱们惩罚他一下吧 刚才他还想用枪打你呢”Strange摸摸斗篷 一脸坏笑 


“诶 挺好!Bucky 你觉得哪不利于筋骨的恢复?”Wanda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 也一脸的阴险狡诈


“水里吧 冷的地方!”Bucky面具下的嘴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了 


Strange画了个圈 圈的那边是飘着冰块的海 


“下去吧你”Bucky照着新局长的大屁股就是一脚 Strange及时地赶上了传送门 


“搞定!回家吃饭!”Bucky搂着Strange和Wanda的肩膀就往外走



“你的斗篷真不错 多亏了他我才没受伤”


“别夸他 他特别容易骄傲”


啪啪啪啪啪啪


“哎哟你特别棒 反应贼快 谢谢你保护我们!”Strange捂着脸大声地在楼道里赞美他


“唉 这法师也不好当啊”Wanda在一旁笑 还是自己的法术好点 

评论
热度(71)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