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Renegades 反叛者(微黑九头蛇盾)2

Isamedusa:

Ch 2 Mission
日历一页一页地翻过,Hydra交给Steve的任务档案也一张一张减少。上面的多数人已经和承载他们的脆弱纸页一般消失得连痕迹都没有剩下,但Steve还是对此感到不满——太慢了。 
他在又一次负伤咬着绷带包扎时瞥了一眼桌上还剩一小半的档案,越是排在后面的任务对象就越曾是Hydra的精英。长期的锻炼以及掠夺他人获得的生理机能迅速提高了他的异人能力,现在他的战斗力已经是今非昔比,解决一个任务根本用不了多长时间,关键是Hydra的定位太慢了。虽然知道这些前精英多多少少都对Hydra的侦查手段有所了解,但是这次耽搁的时间也太长了吧?
三天前。
Steve把毛巾搭在还在滴水的头发上,拿起电话拨了一个默认号码,然后是指纹鉴定,“哔”一声轻响,对面传来电流的滋滋声。
“Day 63,Renegrade number 37。”
他擦了两把头发,对面发出催促声。
“Mission accomplished。”
Steve嘴里叼着一片面包,“下一个任务现在在哪儿?”
电话那头长久地没有声音,Steve也不急,慢慢咀嚼着面包,直到对面突然换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突发状况,下一个任务取消。”
“Frank。”Steve笑了笑,“最近过得怎么样?”
“Rogers先生。”电话那头的Frank庄严地回答,“感谢您的问候,我过得还不错。只是这个突发状况有点棘手,总部希望尽快解决。”
“有多棘手?”
“资料上面还没有审批下来,具体地址也暂时没有确认。Location:Brooklyn New York US。”
“Come on,布鲁克林那么大怎么找?”
电话那头的Frank讪笑两声:“这就是棘手的地方。”
布鲁克林。
Hydra这次安排后勤的肯定是新来的,预定的豪华酒店不仅正在市中心,楼下还就是本市最繁华的大街。这和Steve原本的意愿背道而驰——楼下从早到晚不停歇的车流往来吵得他不能睡觉。于是他索性打开床头灯,翻看Hydra今天早上刚传给他的资料。所有的档案上照片信息一应俱全,但每个人都没有名字,只有他们在Hydra时的代号。从突如其来到可以惊动总部的任务到连资料都需要几天时间审批再到具体地址迟迟无法确认Steve就知道这次的任务对象真的很棘手,但他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棘手。
Winter Soldier。
曾经Hydra的王牌,拥有一只金属臂的杀手,五十年间为Hydra除掉数不清的障碍,最后却在一场与神盾局的恶战中不知所踪。
“金属臂?Hydra还真想得出来。”Steve嘀咕了一声。安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目标位置确认了。
鉴于这件事的特殊性,Steve倒也没有耽搁。检查了配枪,又带了几个弹匣以防万一,Steve踏着夜色去执行他的任务。

评论
热度(14)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