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Renegades 反叛者(微黑九头蛇盾)3

Isamedusa:

Ch 3 You
目的地是一座荒废已久的军事基地。
这个Winter Soldier还真是会选地方。军事基地占地极广,不过Steve没费多大力气就找到并解决了他。他在后来的报告里也是这么写的。
事实上,当他吹着口哨转过墙角,那个人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鸭舌帽,套头衫,两只手插在口袋里,光看背影还以为他只是个在好奇心驱使下误入这里的游客。听到脚步声,他连头都没有回,只有插在口袋里的手动了一下。
“James Buchanan Barnes?”
这个饶舌的名字从喉间滚出,Steve意犹未尽地又默念了一遍,果然,念出来的感觉和在纸上看到的感觉不太一样。
听到自己的名字,前冬日战士转过头,看到Steve的时候微微一怔。
Steve没有拔枪,他打量着对方,目光称得上放肆,这个冬日战士也不动声色地和他对峙,说不清楚是习惯使然的面瘫还是真的无所畏惧。
“James Buchanan Barnes。”Steve看着他的眼睛,可惜了,听说Hydra当年花了不少力气栽培他,那条机械臂就可见一斑。其实他挺期待和这位冬日战士交一交手,毕竟在他的异人能力变强以后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旗鼓相当的对手了。
于是他扔掉了手枪,抬起手原地转了一圈示意自己没有武器且满心诚意:“Hydra派我来杀你。”
前冬日战士一言不发,直接从腰后拔出枪对准了他。
“嘿,嘿,不要冲动。我可是真心想跟你切磋一下。”
大概是嫌他话太多了,冬日战士直接开了枪,但接连几发子弹都被Steve躲了过去。冬日战士也干脆扔了枪,在Steve靠近他的时候猛地弯下腰猛击Steve的膝盖。Steve惊现躲过,对面的冬日战士已经摸出了一把刀回手刺向他的脖颈。
直到现在Steve才对冬日战士的战力有了初步的认识,第二次被挡住以后他直接抛刀左手接住顺势刺向Steve的眼睛。Steve用力挡住对方直压下来的胳膊,但对方的金属臂显然更胜一筹,眼看着刀尖一点一点逼近自己,Steve急中生智猛踢对方的踝骨。冬日战士也反应极快地一拳打中Steve的下颚把他打翻在地。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冰冷的金属臂就用力卡住了他的脖子。
虽然拜这段时间突飞猛进的异人能力所赐Steve不至于这么快就像普通人一样窒息死亡但他还是失去了反抗能力,金属臂渐渐用力,Steve额头上的青筋暴起,眼前冬日战士的脸越来越模糊。
眼看手下的男人挣扎的力度越来越小,冬日战士突然毫无征兆地收手,看都不看躺在地上大口喘气的Steve一眼收了刀准备离开。
Steve在对方走出十几米的时候终于夺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他翻身站起重新冲向他。挥出的拳头被稳稳接下,冬日战士这下显然没有留余力,Steve仿佛都能听到自己指骨碎裂的声音。
Hydra精心培养出来的杀手能执行任务五十年不失手当然不是运气使然,Steve现在也只能仰仗自己更胜一筹的速度才能躲过对方的攻击。好几次那把刀离他的眼睛只有咫尺之距,更不要提对方该死的金属臂!
长时间的打斗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冬日战士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在下一次进攻时他突然改变了策略,一拳猛捣在Steve胃部。Steve吃痛倒下,侧头看到不久前自己扔掉的枪就在一边。他一个翻身躲过冬日战士砸向他的拳头,捡起枪站起身。
此时他离冬日战士已经有些距离,Steve长出一口气,枪口对准了他:“你觉得是你的刀块还是我的子弹快?”
冬日战士叹了一口气,扔掉了刀。
Steve笑了起来:“Good boy。”
扣动扳机,子弹出膛。
“碰”
“Mission accomplished。”

评论
热度(18)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