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虫绿】春田花花幼稚园2

日冬战士—也想日小绿魔:

第一章:https://constance-h.lofter.com/post/1e1445c3_e0b32ae
主盾冬虫绿,微量的EC贾尼

【郊游前的分组风波】

正文:

最近,风和日丽,百花盛开,春田花花幼稚园决定组织一次野餐,查老师和万老师早早地做起了准备。

Peter小朋友上了两节课后突然觉得小肚肚咕噜咕噜地叫着,还疼疼的,就跑去了厕所,快要上课了也还没回来,Harry不停地望向教室门口,那个大笨蛋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小朋友们,下周我们就要去野餐了,现在我们要分小组,两个小朋友一组,自由组合。”查老师温柔地说着,万老师在一边看呆了眼,我的男人真好看。

查老师话一落,小朋友们都起身去寻找自己的搭档,一时教师热闹无比。

可爱的多多小朋友寻找着Bucky的踪影,因为前几天在商场里偶遇了Bucky,Bucky就把自己玩游戏赢回来的泰迪熊送给了自己,多多觉得Bucky就是妈妈所说的“绅士”,所以多多想和Bucky一组,Bucky就在那里!

“Bucky!”多多走到Bucky桌子前,“你能和我一组吗?”

Bucky本来等着Steve来找自己的,没想到多多来问自己了,一时不知如何拒绝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我......”

“不好意思,Bucky已经有搭档了。”Steve小跑过来拉住了Bucky的小手。

多多瞬间有点失落,“可是是我先来问Bucky的。”

Steve顿了顿,好像有道理,但是Bucky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嗯......老师说,Bucky刚来这里,怕有别的小朋友欺负他,所以特别派我来和他一组的。”Steve从来都没撒过谎,撒起谎来眼神飘来飘去,手心都出汗了。

“好吧。”多多无奈地离开了。

“Stevie你是不是说谎了?”Bucky眼睛亮亮的,带着笑意看着脸红的Steve。

“我不想Bucky和别人一组。”steve抓着Bucky的手摇了几下,委委屈屈地看着Bucky。

“傻瓜,就算你不撒谎我也会拒绝她的,我只想跟你一组,跟我的Stevie一组。”Bucky眼中明亮的笑意直直打在Steve的小心窝上,Steve飞快地在Bucky脸上啵了一下。

角落里偷看的万老师:“Steve这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啊。

——————————————————

Peter上完厕所便冲回教室,看见课室闹哄哄的一脸茫然,不是已经上课了吗?

一旁的Tony又在跟他的管家撒娇了,“Jar,我饿了,我要吃甜甜圈!”

“Sir,系统检测到您并不是饿了,您只是馋了,鉴于您已经有蛀牙,所以不能吃甜甜圈。”

Tony上前抱住管家男孩,又哭又闹地,Peter站在旁边看了一会,问了问:“现在还没上课吗?”

“Peter先生您好,老师说下周野餐,两人一组,让我们自己找搭档。”管家男孩礼貌地回答了Peter的问题,拎起胡闹的Tony哄去了。

Peter心中警钟大响,Harry不会已经被人选走了吧?!Peter摸了摸眼眶,Peter挺住,不哭不哭,快点去找Harry!

Peter挤进拥挤的人群里,“Harry!Harry!”

“小朋友们安静一下,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要上课呢,还没有找到搭档的小朋友举一下手,让老师及以下名字,然后随机分组。”

Peter更急了,人群涌动,看不到Harry的身影,Peter干脆跑向讲台,“查老师,把麦克风借我用一下。”查老师不明所以,但还是把麦克风递给了眼前无比着急的小男孩。

“Harry,你愿意和我一组吗?”Peter的声音被麦克风放大,在整个教室里回荡,小朋友们都安静下来,看着讲台上的Peter和讲台下的Harry。

Harry前一秒还在担心着Peter,后一秒就被他吓了一跳,讲台上的男孩捕捉到了Harry的眼神,热切而又满怀期待地看着自己。

Harry站了起来,“我愿意,”笨蛋Peter。

Peter像是得到了世界上最甜的糖果,开心地蹦哒下来找他的Harry去了。

“Pete,肚肚还疼吗?”Harry一脸担忧地看着笑得灿烂的Peter。

Peter摸了摸小肚肚,“还疼。”

“那怎么办才好?我们去找老师吧?”Harry拉着Peter想去找万老师。

“Har,亲亲就不疼了。”Peter不想找老师,Peter想要Harry亲亲。

“真的吗?”Harry从来都没听过亲亲还可以治肚子疼的。

“真的,不信你试试!”Peter理直气壮的说着。

“好吧。”Harry认真地在Peter嘴上亲了亲,“好点了吗?”

“好多了!我就说有用吧!”

Harry看着Peter脸上愈发灿烂的笑容,应该是有用的,“那我多亲几下吧!”Harry想着这样才能好得更快。

Peter笑开了花,原来肚子疼也是好事,Harry就能亲我了。

Peter今天也是计划通!XD

tbc.

评论
热度(33)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