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锤基】一步踏错

纳百川:

十七
sam沿着标志寻到了steve,同时也正式见到了被五花大绑的bucky,远看很强壮,近看……很可爱,他有些理解洛基为什么要送“猫粮”给他了。
bucky非常警惕的盯着sam,sam被看的浑身发毛,
“嘿,哥们,别这么凶。”说着走上前一步,对方也后退一步,steve看形势不对,轻轻把sam推开了,对bucky说道,
“这是sam,我朋友,不用防备他。”
sam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是他听过的steve最温柔的声音了。
“好吧,我是sam,你好。”对方依然不说话,“这是洛基给你带的吃的,牛奶糕。”sam拿出袋子,递给bucky,当然他没手接。
steve接过去,很疑惑的看着sam。
“洛基?”
“还给我!”还没等sam开口,就听bucky冷冰冰的说道。
steve回头看见bucky威胁性的眼神,很怂的把袋子上交了。
sam看到,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哦,steve,可千万不要抢人家的饭。哈哈。”

“洛基是怎么回事?”steve打断sam,凉飕飕的问。
“没怎么回事啊,就是碰见了,然后让我给他带点东西,就这样。”
“他们俩认识?”
sam听了,一个白眼翻上天,WTF!!“你不是见过他吗?就昨天你敲晕那几个人的时候,他俩既然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肯定是认识的吧。”
steve想了一会,还是没印象。
好吧,当时眼里只看着bucky,哪还管别人?亏你还有超人的观察力。sam心里默默吐槽。
……………………………………………
“thor那边怎么回?”sam找个空当问道。
“……你飞鸽传书,告诉他我们那出了事,需要赶回去,既然洛基已经救出来了,按理说也没咱们什么事了。”
“那他怎么说好?”sam斜眼看了看bucky方向。
“他跟我们走。”
“我说的不是这个,有好几个猎人看你追着他来了,而且thor还知道他就是你的bucky。所以这档子事你得解释一下吧。”
steve在听到“你的bucky”时没忍住老脸一红。“啊,对对,是要说清楚。这样,你就说我已经解决掉他了,免得别人起疑,另外,加上一句,感同身受。他会明白的。”
steve一点都不担心thor,他既然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洛基,就该想到自己也不可能放弃bucky。
“行,那我去准备了。”

“喂!”steve被bucky叫过去。
“怎么了,要喝水吗?还是要吃饭?”
bucky冷着脸扫了扫steve,凉凉的说,“我要上厕所。”
steve一下子囧了。他怎么能把这种情况忘了呢。怎么办,怎么办,他当然不能给他解开绳子,但也绝对不能不让人家上厕所。小时候也不是没看过对方裸体,那时候还会比比谁尿的更远,但是现在且不说两人都长大了,bucky还不认识自己了,离得近一点都会被杀气重伤,何况是给他脱裤子。有那么一瞬间steve想让sam来帮忙,但他立马就否决了。
bucky不耐烦的看着对方红着脸神游,“你听见了没?!”
steve终于憋出一句,“我…我…我帮你。”
出乎意料,bucky没怎么反对,谢天谢地。
steve低着头给对方解裤子,bucky看着steve红透的耳垂,忍不住轻笑了一声。气息喷在了steve的耳垂上,他立马后缩了一下,而后加快动作。解开之后,steve默默的退到对方身后不远。
还是把手绑在前面比较好。steve摸了摸自己热的发烫的脸。

远处放完飞鸽回来的sam看到的是steve的手在bucky腰部以下腿部以上的地方动来动去,最后走过来的steve满脸通红。
天,我这是看到了什么。
sam看着bucky绑在身后的手觉的不太舒服,从自己“扫荡”来的包裹里翻出一副手铐递给steve,
“绳子不结实,用这个。”
sam被队长欢天喜地的反应弄懵了,探究性的看看bucky,果不其然又收获一个眼刀,这会儿sam果断用一个“你能拿我怎样”的超欠扁的笑容回敬了。
“对了sam,”路上steve突然开口,“你先回去,告诉别人,说我不再接生意了。”
“为什么?”
“呃…bucky他不记得以前的事了,我觉得我可以带他去以前生活过的地方看看,或许他能想起什么来。”

bucky和steve共乘一马,还TM坐在steve身前,当时bucky对这种安排万分排斥,但不管steve还是sam都很坚持。
steve绝不会让sam这样半抱似的带着bucky。
sam也是无法想象自己和steve共乘一马的场景。
三个人才一起走了不到一天,sam表示已经受够了。wtf!!每次看到steve那种腻死人的眼神和怂到不行的示好,以及像对情人似的喂饭!!sam觉得自己真是要被酸死了。现在steve让自己先回去,真是求之不得。
“可以可以,那我就先走了。你们慢慢来。”sam麻利的把大部分装备物件都留给这俩人,然后乐呵呵的跑了。

他觉得他好像在bucky眼里看到了一点亮光。

评论
热度(13)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