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关于老人巴基巴恩斯中士的恋爱

为什么不吃我的安利:

渣文笔ooc慎入,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So suddenly i am in love with a stranger.
 ————————————————
Bucky在被Steve从九头蛇那里带回来之后,被洗脑的后劲完全缓不过来。他不记得任何东西,忘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哥们成了美国队长,也忘了以前那个会在皮鞋里垫报纸的小个子。
 “嘿Bucky,看着我!”Steve把紧张啃着杯沿四处张望的脸掰回来:“呆在这里好吗,我马上就回来。”
Bucky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躲掉了Steve的手,又往嘴里灌了一口果汁。警惕的看了眼Steve,又把视线移到别处。看着Bucky的样子,Steve只能叹了口气。“Bucky…”
 “Captain!”Banner博士在远处晃了晃手里的粒子屏,明显是在催促。
 “Bucky!呆在这里!我很快回来。”Steve拍了拍Bucky的肩膀,小步向Banner的方向跑去。Bucky盯着那个正远去的身影,面无表情的看了看肩膀上Steve拍过的地方,感觉有些奇妙。
 “冬日战士?!”Peter捧着手里装满了可乐的玻璃杯,试图拍拍Bucky的肩膀和他打声招呼。他就像是时刻机警的黑猫,向离Peter更远的地方侧身躲了一下,拍开了Peter的手。但这丝毫不能影响这位蜘蛛先生的热情,他开始嘘寒问暖,似乎对他和他的铁臂充满着好奇。
 当然,还有他和美国队长过去的事情。Bucky本来不想回答,问起Steve却让他有些紧张。毕竟Steve对他很好,也听说他们以前关系很好。
 “他们…在干嘛?”听着Peter那张永远合不上的嘴在不断扯皮,他好半天才问出一个问题。
Peter盯着他眼睛望向的方向看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我知道我不该跟你说这个,但是Stark先生跟我说过,是关于如何处置你的问题。”他顿了顿,深思了几秒:“我知道我也不该跟你说这个,但是Captain很希望能和你住在一起,他说有利于唤醒你的记忆。当然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像以前那样,Stark先生觉得你现在的情况不够稳定,而且你现在对口令似乎也还是很敏感,但是我觉得……”
 “闭嘴…”Bucky夺过Peter手里的杯子试图堵在他嘴边让他继续喝他的可乐。“噢…好。”Peter捧回自己的杯子,讪讪闭嘴。毕竟他可不想在晚宴上和自己一直想见到的冬日战士来一架更何况他还有可能打不过。
Bucky看着玻璃另一边似乎在和铁罐努力争辩的Steve有些入迷。看着那个浑身充满正义感的,处处宣扬自由平等的家伙,自己的神经似乎也会开始放松下来。
 “嘿冬兵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看Cap的眼神像是看爱人的眼神。”Peter靠在吧台边上,试图和Bucky开个玩笑缓解气氛,当然也有事实。当他笑着看向Bucky准备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时,Bucky那个皱着眉头咬着牙关似乎下一秒就要爆发的表情让他手忙脚乱的离开了事发现场:“噢…那什么,我先走了。你知道的…我还有作业…”后来Peter再也没和Bucky独处过。
 什么叫看爱人的眼神…Bucky有些不解。那个家伙也不像在撒谎。大概自己是爱上那个充满正义感的家伙了吧。毕竟我跟他待在一起会很舒服。Bucky的脑子飞快地适应着自己的心理变化。
 下一秒,他便握着开完会迎面走来的Steve的双肩,认真且诚恳的看着对方的眼睛说:“我想我爱上你了。”
 跟在后面的Tony一脸懵。
 跟在Tony身后的Banner倒吸一口冷气。
 跟在Banner旁边的Natasha心想自己连助攻都还没打呢。
Thor心想你们这群人类可真复杂。
 “B…Bucky?你在说什么!”Steve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有脸红的一天。会议上自己为老友百般辩解终于让他们都同意让Bucky和自己同居观察一段时间。结果刚回来就被自己认为多年的好朋友说爱上自己了。Steve知道他现在不谙世事,但为什么,为什么对我说的第一句认真的话是爱上我了?
 “嗯哼…我现在知道为什么老冰棍这么执意了…”Tony揉揉太阳穴。嗯,有点想老贾了。
 “不是…听我说。”Steve已经紧张到有些口齿不清。
 “别说了…你说不清楚的Cap。”Natasha拍拍Steve的肩膀:“我们懂的,都懂的。”
 

 “Bucky?你刚刚到底是…”半拉半哄的把Bucky带回家的认真盘问着抱着抱枕盯着电视一言不发的他。见他不说话,Steve实在忍不住了,用手掌探了探Bucky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你以前并不是这样的啊,你是病了吗?”
Bucky似乎是被他的话碰到了哪里一般,触了电一样猛的拍开Steve放到自己额头上的那只手。Steve对他剧烈的反应有些懵了,这是他到自己家里一个星期来第一次这么抗拒自己对他的肢体接触。Bucky也是。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会突然控制不住自己。 他刚才说自己和从前不一样了让他有些失落。
 接他回来后连Steve也感到奇怪的是他只对自己显得不那么抗拒,他认为只是因为他跟自己住在一起比较熟而已。尽管Nat总是反对他这个想法。
 还没等Steve反应过来,Bucky便从沙发上迅速站起来,走向卧室的方向。“我…上个厕所。”他打开卧室的门,抬头一看却羞的耳根发红。连忙把卧室的门砰地关上,进了旁边的厕所。
 “Bucky…”Steve敲了敲门:“我可以进去吗?”
 门的另一头传来了反锁的声音。Steve知道自己估计今晚是熬不到他出来的时候了。他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两根指针已经重叠在标着12的地方。Steve只是叹了口气。那天他刚把Bucky带回来的时候也是。因为自己坚持要给他洗头的原因,Bucky把自己从厕所里连打带抓的推搡出来之后,直到第二天中午都没有出来。
 于是心大的罗杰斯先生捂了捂有些饿的肚子,打算先给自己做一碗意面垫垫肚子再说。当他将最后一口意面放入口中是,背后传来了不合时宜的咕噜声。
 老天这家伙出来了。Steve心中油然而生的感慨让他自己都有些惊讶。心想自己大概是成功了吧,成功把他从那个该死的厕所里弄出来了,无意中的。Bucky也没有说话,只是他那个诚实且称职的肚子又叫了一声。
Steve静静的看着把意面消灭干净,鼓着包子脸嚼着嘴里剩下的意面的Bucky。他大概是伤害到Bucky了吧,毕竟他刚从那个破冰柜里出来,脑子也不够清醒。第一句话是说爱上自己也许还是可以接受的。
 “抱歉…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上你的意思。但是我好像真的对你的感觉不太一样。毕竟我感觉自己有些不像是你以前认识的巴恩斯。我前几天在电视上看见了,爱上了的人会结婚的,如果你不想拖着我这个又闷又怪的家伙一起生活的话…”Bucky说到这里,终于还是鼓起勇气抬头直视Steve的眼睛。那双流露着震惊的蓝眼睛让Bucky不得不停下他难得的长篇大论。“我是可以试着停止爱你的…”Bucky缓缓补完自己剩下的话。
 “嘿Bucky,不需要的。”Steve像个终于解开了谜题的孩子一样笑着,那双薄唇向两边弯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我爱你。”
 年已经过不知道多少旬的老人的巴基巴恩斯中士,似乎在这一个晚上突然和他认为的陌生人坠入了爱河。
 “嗯…那我继续爱你吧。”
—————————————假线
colorful egg
 心累的Stark先生转过身背对着屏幕,揉了揉自己被两根老冰棍的黄昏恋伤害过的眼睛。
 “不好意思Stark先生!我想要向您请教一个物理问题!”Peter打开肩上挂着书包,从旁格里取出一张叠了几遍的a4纸。他笑着抬头抬头,前一秒心里还在琢磨着有脑袋这么好的人可以请教真是件好事。Peter一抬头便是那张没关上的全息画面。没关上的…Stark先生身后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
Peter:Ho—ly— shit?!

全场最佳:Peter Parker————————————————
这个是站的是贾尼所以彩蛋部分希望不要误会。虽然我也吃啊…但我吃贱虫更多些。不知道甜不甜,但让你们觉得甜到腻是我一生的追求。

评论
热度(16)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