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火王子/柯TJ/盾冬】【ABO】掠夺-05

普兰姆:

主火王子 ABO/Rape/Non-con/狗血/雷雷雷

柯TJ 甜的/养成/无预警

盾冬 少量/双性转/盾A冬O/豆芽盾/无预警

前文:01   02   03   04


05


“Jack!Jack!”脆生生的小嗓子从远处唤他,那是Thomas,庄园里的常客,一个周末都不落下地出现在他的视线里,有时候住一晚,有时晚饭后就被接回王宫里。有小家伙在的时候Curtis就被缠着没了安宁,爬桌子、爬板凳,Alpha还在处理公务他就能从Curtis大腿上爬着骑到他肩上。Alpha没有显出一点困扰的样子,甚至是放任小家伙乱来,看来是他们固定的相处模式,Jack也不打扰,难得能见到Alpha神经松懈下来的模样,不忍去打破那些微妙的平衡。Jack与这位小王子远不如Curtis与他熟,一来是他不擅于与小孩子交流,二来这小子也参与不了Jack总出席的场合,他是近来才见这小家伙多一点。

 

Curtis下午外出,小家伙被交给Johnny,男人左一个不乐意右一个有事要忙最终也没推脱掉,只能带着小子在外面玩。Thomas这时正与男人坐在草地中间的小花毯子上,朝他招手,热情活泼的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拒绝。他朝两人的方向走,小家伙乐呵呵地捧了大富翁的盒子晃起来,旁边的男人双手撑在背后,翘着腿,被晒得眯起眼睛、鼻子皱着,他头发短短的几乎贴在头皮上,脸颊光滑干净,看上去年轻俊朗。Jack很少能见到他,偶尔饭桌上会有Johnny的影子,其余时候听说是晚归或者不归又或者睡过了早餐和午餐。他尽量不去思考两人间的仇怨,以免在小家伙面前闹得不愉快。

 

“Jack!”男孩子赤着脚丫子,三步并两步地扑进他怀里,“小混蛋,没大没小,等着大胡子回来收拾你。”Alpha在一旁吓唬他。小家伙从Jack怀里扭过脸,吐吐舌头,装模作样地学他口吻说,“大胡子从来不收拾我,他只收拾你。”

 

Johnny把他从Jack怀里扒拉下来,作势要往一边丢,Thomas尖叫着小腿直踢,一边喊“臭Johnny!大混蛋!大胡子回来了我告诉他你欺负我!”

“那你要不要把功课是谁替你做的也告诉他!叫我大混蛋!给你做牛做马的时候就是全宇宙最帅气的Alpha,就是你亲爹?小势利鬼!”

Thomas心虚地闭了嘴,从小碟子里捏起一块饼干开始啃,眼睛咕溜溜瞎转,不时瞅Jack两眼。这小子有些怕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摸了一把小家伙的脑袋替他解除心里的担忧“别担心,我不会告诉Curtis。”“真的吗?”“当然,但就这一次,记住了。”他揉了一把卷毛,捏捏Thomas小巧的耳垂,逗得男孩子缩起脑袋,软绵绵地笑了两声。“为什么不自己做功课?Curtis在的时候我看你挺乖的。”

“他就是看我好欺负,”Alpha插了一句,被Jack一句话驳回去,“是你耳根子软吧?”

两人都有些错愕,似乎无意识地就搭上了话,交汇的眼神里有道不尽的情绪。Alpha透过睫毛朝Jack看,收回了惯有的戏谑模样,眼里泛起愧疚,垂在腿边的手握拳又放松。被Thomas推了一把,半个身子不稳,险些栽到地上。

 

“你们怎么都不理我?”小家伙抱起胳膊,故作生气。Johnny拍了一把让Thomas坐下来,又朝他嘴里塞了两颗樱桃好让他安静会儿。十岁大的孩子哪能领会到什么气氛,口无遮拦地问了一句,“Jack,你讨厌Johnny吗?”

 

“为什么这么问?”Jack捋了一把整齐服帖的短发。

 

“你闻起来就像Doug见到他最怕的语法老师,或者端到他手边的蓝奶酪。”

 

“小鬼,你在瞎问什么?是东西吃太多鼻子出问题了?”Johnny手肘捣了他一把,小家伙给他推回去,似乎想到什么,补充一句,“你一定是见过Johnny起床的时候随手乱扔东西,太吓人了,我再也不敢大早上去他房间里玩了。”

 

“你是在扰人清梦,还说我吓人?!”

 

Thomas被男人挠得咯咯咯笑个不停,滚到一边又继续说,“可Johnny很喜欢你,他给我看了你捧花的照片,你就像个王子。”Thomas对着空气比划一番,被Johnny敲了额头,“快给我闭嘴,小混蛋,Jack就是个王子。”

 

“为什么不给我看看?”Jack伸出一只手,Alpha不明所以,“看什么?”“什么‘捧花的照片’”“不行。”“Thomas,你看,你见过这么吝啬的Alpha吗?”Thomas扮了个鬼脸,Johnny被两边夹击只能交出手机,翻开相册,“只能看这一张,不能左右乱划。”

 

是婚礼当天的照片,Jack穿一袭纯白色礼服,说不出的高贵优雅,手里一捧铃兰清新可人,被风吹向一侧宛如一只只小铃铛。Jack半低着头,笑得有些羞涩,身后是鲜花拱门,两个穿着纱裙的小花童站在一边。

 

Jack盯了几秒,毫不犹豫地按下删除键。“嘿,你在做什么!”Johnny一把夺回手机,“我在帮你一个忙。”Jack得逞地笑了笑,有与他不符的狡诈意思。Johnny拧起眉毛做了个‘Fxxk You’的嘴型,被小家伙拉到了一边。

 

“我猜Jack不知道有云备份这种东西,”Thomas一手拢在Johnny耳边小声说,“我也可以把你发我的那份再传给你,当作写功课的补偿。”

 

“有你的,小机灵鬼。”Johnny在男孩子脑袋上拍了拍,两人都笑得一脸得意。

 

“别在一边说悄悄话,Tommy,你不是要玩大富翁?”Thomas看看纸盒犹豫了,“不玩那个了,小孩子才玩的,我要玩UNO。”

 

玩UNO他实在不是两个成年人的对手,两个比他大了一倍以上的男人没有一个给他放水,小家伙没玩几轮就把满满一手牌丢出去,嘟着嘴坐在一边不动。“怎么了,宝贝儿?”

 

“不玩了,你们两个联合了欺负我一个。”

 

Johnny捋捋袖子,两只胳膊一交叉,“输了还闹脾气?那就找你的大胡子玩去。”

 

Thomas不服气地推了男人一把,跑开了,见到小家伙去一边玩了,Jack也整理了衣服打算站起来。Alpha慌忙拉住他,叫了一声‘Jack’,这种场合下他也没必要担心男人做出什么不规矩的事,同样没必要与人拖拖拉拉,没好气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我想向你道歉,认真的。”

Jack摇着头笑了一声,眼睛瞟着Alpha拉在他胳膊上的手,“Johnny,如果你真的想让我原谅你,知道该怎么做吗?首先,把你的手拿开,然后别再碰我,别出现在我的视线里。能做到的话,很好,恭喜你得到了我的原谅。”

“好好,我这就拿开,那你原谅我了?” 

 

“是。”Jack起身就走,Alpha瘫在草地上,双手枕在脑后又问了一句“那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骑马?”

 

“Fuck you, Johnny.”

 

*****

 

“这比商量好的价钱少,”Buckie手里捧着黑发男人递给他的画和一小把皱巴巴的纸币,追在他旁边问了第三遍。画没有都卖出去,比商量好的价钱也低了不少,他知道男人会揣一些到自己兜里,但不可能让他捞太多便宜。那人又从兜里掏出两张,嘴里骂骂咧咧地说这些画多不好卖,一边又教Buckie下次多带哪种的来,哪种好卖。

 

Buckie来庄园帮忙也就是半年里的事,认识了这个叫Rumlow的男人,他给庄园供货,也做点小生意,收一些二手货倒齤卖,两个月前Buckie找上他,求他卖些画,男人拒绝了两次,但画实在无可挑剔,最终也就答应下来。

 

Buckie明天就能回乡下休一天多假,她必须在此之前把钱收到,送到Stevie手上。三个月前她回去过一次,劝着Stevie和她一起来庄园里帮忙,说可以领两份薪水,又有住处,Stevie不用那么辛苦,她可以多替着做一些活,Buckie身体好,两人在一起她才不那么担心。‘你总是这样,Buckie,我自己可以,我在Jessica的餐馆里帮忙也很好,我不想变成你的负担。’‘可现在Sarah不在了,你一个人住,万一那些人来欺负你,万一……’Buckie知道自己固执,无论是不是遇到与Stevie相关的事,她就是个倔姑娘。多数时候Stevie由着她来决定许多事,但她也是个有原则的姑娘,所以即使有诸多担忧,Buckie还是尊重了这个好朋友的选择。

 

她随身带了些Stevie的画儿来卖,她这个朋友简直是个绘画的天才,在城里总能给这些画找个好的归宿,得来的钱也能让Stevie过得容易些。

 

她把钱揣进兜里,捧着画朝回走,想着明天能见到久别的好友,想到有不少东西要收拾了给Stevie带回去,脚下步子轻快了,一路跑起来。完全没在意到一个小身影从后面窜出来,跳到她背上,对着她肩膀咬了一口。

 

“TJ!你是要吓死我吗?”她想说‘你是狗吗,上来就咬人’,但是这种话也只能心里叨两句,哪敢真说出来。“我叫你都没听见”小家伙被甩着也不肯下来,Buckie手里的画掉了一地,只能好声好气地求小祖宗“快点,快下来,被人看见了我又要被赶去干活了。”

 

Thomas还没下去,被旁边出现的另一个人影念了一句乖乖站到一边。那声音柔和悦耳,Buckie抬脸一看,是Jack,赶紧叫了一句‘夫人’。男人弯下腰捡起画来,小心拍掉尘土,赞赏几句,得知是她一位朋友的作品,问能否让他带走一幅。“这些画是收钱的。”她说完喉咙发干,心脏砰砰直跳。“我会付给你的。”Jack笑了,留下一幅画儿,把其余的塞进Buckie手里,牵着Thomas就要走。

 

Buckie傻愣愣站着,她从未如此近距离地观察过Jack,更没有与他说过话,他真是优雅极了。男人似乎突然想到什么,停下来,“Curtis认为我需要一幅油画,或许可以让你的朋友来试试,等两个月后薰衣草都开好了,邀她过来。”Jack又挥挥手里的画,补充一句“我会先付定金。”


***


下一更盾冬

评论
热度(82)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