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10(车上是全程在线的罗切黑&不知所措的詹中士)

大咸鱼(沉迷盾冬亚梅锤基):

 前文戳☞01--------08      09

 

预警:这个军装普雷对我来说有点污请祖国的花朵不要点开&里面行军打仗的内容都是我瞎掰的,都是情趣,就不要深究了……吧……(瘫倒)&我的妈呀这个队长真的黑得不行(我室友写的,这个锅清纯的咸鱼不背)

 

没被预警吓跑的孩子们

请检票上车☞罗切黑蓄谋已久的无师自通


 

TBC

深夜开车,唯一的感慨就是,我这里公鸡都打鸣了罗切黑你还不射……(5500字了才射真的大丈夫)

看在咸鱼那么辛苦的份上请不要在意那些bug~~么么么

虽然觉得好害羞还是想要评论和心心,别说我是老司机,瞎说什么大实话!~

下一章接着搞笑,那才是我的强项啊~~~~

另外,室友已经确定要出本,我不搞调印了(微博就100粉我好虚),产粮大半年真的想留点什么作纪念,关于本子的事月中会详细说,我会努力压低价格(反正不会是5开头),拼死保住队长和中士的小❤❤,也请大家拿出一点压岁钱~~么么么么么么


☞11

评论
热度(393)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