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2

龙龙-史矛革: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如遇OOC,请多包涵。


上一节 下一节


决心即使被政府追缉也要阻止那个心理医生启动其余五个‘冬日战士’的史蒂夫、巴基和山姆三人,首先联络了莎朗说明情况,以便拿回被扣押的装备。但是当他们到达约定见面的地点之后,莎朗依旧稳稳的坐在她黑色的轿车里似乎并没有出来说几句话的意思,这让早已身经百战的几人瞬间就进入了警惕状态,迅速从那辆小甲壳虫上面爬了下来,连后座的巴基都不例外,虽然这让他废了很大力并且第一百次在心里痛骂史蒂夫怎么选了这么小的一辆车。

“……你们表情这么严肃搞得我很难煽情耶。”最终是副驾驶的金发青年先下了车,笑嘻嘻挤眉弄眼,神气活现的样子仿佛那个还未曾历经磨难的巴基穿越岁月的硝烟跨过时空的碎片向他走来,熟悉的眉眼和笑颜让史蒂夫一时有些说不出话来。

“……我最亲爱的史蒂夫爸爸。”青年夸张的大笑,张开双臂抱了抱僵硬的史蒂夫,又嬉皮笑脸的窜到出车门时听到那声‘father’脚下一绊差点趴下的巴基身边。“wow!巴基爸爸!你看起来……壮了不少……”

莎朗也终于从车上下来,表情十分一言难尽。“这位……”

“杰克!我叫杰克·罗杰斯。是你们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儿子哦!老爸们!”也许是因为相同的面容,巴基并没特别排斥杰克,甚至还能允许他待在自己的安全距离之内,不过也可能是杰克很自觉的站在他左臂的击杀范围里。“oh!你一定是山姆!跟我世界里的山姆一样帅哦!”

“……”莎朗喉间滚动,似乎是想把什么不适的感觉咽下去。“就是这样,CIA接到线报有一个跟巴恩斯中士容貌相同的青年男子在柏林街头游荡,然后他也被带到了联合行动组的柏林总部。”至于杰克是怎么说服自己带上他过来的,莎朗有点不太想解释。

“平行空间?你能确定吗?莎朗。”史蒂夫紧皱眉头,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相信,以前技术方面的事情总有布鲁斯和托尼解决,但是现在他们一个不知所踪,另个一个则早已分道扬镳。

“不信的话可以问我任何亲密的人才知道的事情哦!”杰克高高举手就像个踊跃回答问题的小学生,“比如说我知道你和巴基爸爸做爱时最喜欢的是传教士体位哦!而且最喜欢在下午阳光最好的时候一边晒太阳一边做哦!还有还有……”话还没说完已经被涨红了脸的巴基掐住了脖子。

这种事情我自己都还不知道好吗!史蒂夫额头爆出一条青筋,如果青年说的是真的,他绝对要同情另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养一个这样的儿子肯定会折寿的。

山姆的表情已经空白了,大概是因为杰克描述的画面感真的很强,看上去受惊不小,反而莎朗很坚强的挺住了虽然有些欲言又止。

“我左腰上方有一块胎记,如果你也有,我们就暂时先相信你。”一直默不作声的巴基忽然开口。

杰克眨巴眨巴那双几乎跟巴基如出一辙的大眼睛,原本湛蓝的瞳色在阳光的折射下隐隐闪现出一抹新芽嫩叶般的翠绿。他转身拉开衬衫的下摆露出劲细的腰肢,道:“我只有右腰下面靠近臀部有个胎记,但是你和史蒂夫爸爸都没胎记,这个好像是隔代遗传自莎拉奶奶,巴基爸爸你诈我。”

看到杰克这么爽快就验明正身,巴基也有点意外的看向史蒂夫,得到了后者的点头确认。其实史蒂夫在豆芽菜时期也有这个胎记,但是血清除了治愈了他身上的一切病症之外,好像连美容的功效都有,身上所有的痣和瘢痕都被清除掉了。

“至少能证明你不是九头蛇制造的克隆体。”

巴基说完这句话就闭口不言了,史蒂夫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山姆和莎朗的表情也表示现在无论什么事情都不如那五个冬兵严重——一个就能把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的组合打的满地滚了,五个还是在暗处埋伏着的冬兵,真是想都不愿意想。

不过愉快的跟着平行世界的爸爸们前去挽救世界的杰克并没有意识到,西伯利亚的基地里有更有趣的事情在等待着他。

————————————————————————

应广大群众热烈要求前来搞事,不过好像没成功搞大,下次继续努力。

评论
热度(27)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