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11(一本正经比❤的队长回归&中士和队长的第一次情感危机)

大咸鱼(沉迷盾冬亚梅锤基):

01------10

 

——中士,今天我妈妈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跟她说了实话,你不介意吧?❤

——队长,我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女朋友。

——我就是这么和我妈妈说的。

巴基抱着手机,嘴角不住地上扬。今天是星期六,他和史蒂夫都要回家一趟,因为巴恩斯夫人打来电话埋怨巴基好几个星期没回家,而史蒂夫正好可以回去照顾他的妈妈莎拉。现在是晚上九点钟,他们已经分别将近十二个小时,这对于处于热恋中的他们来说实属不易。

——所以莎拉知道我们在热恋了?

——是的。(我喜欢那个词,中士❤)

——她什么反应?(我也喜欢❤)

——她说她并不惊讶,还问你什么时候过来。

——不愧是莎拉,看来她早就发现你爱着我了。

——所有人都能看出来❤❤❤

——队长,看来你心情很好。

——没错,中士,我们得到了我妈妈的祝福。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巴恩斯夫人?(我并不是在催你这么做,甜心)

巴基的笑容僵在脸上,他的心开始砰砰跳起来,而这完全不是因为史蒂夫叫他“甜心”,毕竟史蒂夫还给他取过更甜蜜的昵称。问题来了,他不能告诉巴恩斯夫人他的网恋对象就是他的室友史蒂夫。这个简直比当初他出柜还要可怕,他是一个二十岁的大男孩,却干了那么蠢的事(没有人能够否认和室友网恋是一件及其愚蠢的事),搞不好他还会巴恩斯夫人被扣上网瘾的帽子……

——中士?你还在吗?

——我在呢,队长,你告诉莎拉我们网恋的事了吗?

——没有……

——你为什么不说全部的实话?

——因为这很蠢,我没办法说出口,那绝对会吓到她的。(请中士原谅❤)

看到这里,巴基不由得松了口气,他们不愧是死党兼恋人,脑回路不仅在一个平面上重合率还高达百分之一百。没错,被朋友们嘲笑也就算了,绝不能让自己的妈妈也认为自己愚蠢。

——我当然会原谅你,队长,我爱你还来不及呢❤

——中士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巴恩斯夫人?(适当隐去一些事实也是可以的)

发送完这段消息的史蒂夫为自己捏了把汗,先不说巴基的回答会是什么,他的表现实在有些急了——不管他怎么强调,感觉就像是他在催促甚至逼迫巴基向他妈妈出柜……上帝,他该怎么办才好。史蒂夫做了个深呼吸,继续打字。

——中士不必介意,我只是说说而已。❤❤

——队长,我并不介意,可问题是,我告诉巴恩斯夫人我在网恋……没说是你……

——为什么?

——因为我很早之前就告诉她了……队长,我总有一天会告诉她的,只是不是现在,她还在抱怨我连续三周没回家。

史蒂夫不知道他该如何作答,心里的滋味也不好说,一来因为巴基那么早就告诉巴恩斯夫人他们的事而暗暗自喜,一来又因为他暂时不能在巴恩斯夫人面前光明正大地当巴基的男朋友而失落不已,所以他看着对话框,半天打不出话来。

——队长,你在生气吗?

——没有。

巴基慌了,好像有人窥探了他那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的心跳变得很快,简直比前天跟史蒂夫穿着军装纠缠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快。巴基原本快活的绿色眼睛染上了愁色,他纠结了几分钟,直接拨打了史蒂夫的电话。电话正在接听的过程中,巴基躺在床上,紧紧揪着传单,翻来覆去的就是不舒服,这是他们在一起那么久第一次出现分歧……

“巴基?怎么了?”

巴基松了口气,还好史蒂夫接电话了,如果史蒂夫不接电话,他一定会疯掉。巴基紧紧抓着手机,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一些:“史蒂夫,我……”

“我在呢。”

“我很抱歉,我明天就和我妈妈说,她现在出去采购,晚点才能回来……”

“不,”史蒂夫的声音低沉而稳重,有一种安抚人心的力量,“中士什么都不需要说,不要让这件事破坏了你们难得的聚会。”

“不会的,我妈妈一定也会祝福我们,只是我可能要挨骂了。”

电话那边顿了一下,巴基坐起来,他已经有些急了:“史蒂夫,你还在吗?”

“我不希望你们闹得不愉快,巴克,什么都别说,好好休息,晚安……我爱你。”

“我也爱你——史蒂夫,能不能……”

“我得挂电话了,爱你。”

巴基放下电话的那个瞬间,难过得差点哭出来,当然他不可能哭出来,可是那种揪心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受。史蒂夫的体贴和爱意无疑变成了一种折磨,他一开始还担心史蒂夫不会接电话甚至会责怪他,他是多么小心眼。史蒂夫得到莎拉的祝福后一定特别高兴,可是他却把一切都搞砸了。如果史蒂夫吼他几句该有多好,就算不说“我爱你”也是可以的。巴基重重地叹了口气,甚至没发现他现在叹气的样子就和九十几岁的老人差不多。他拿起手机,忍着再次打给史蒂夫的冲动,手指停留在通讯录上的一个名字,他点开洛基的头像,心想他大概是真的走投无路了。

巴基:洛基,我和史蒂夫出了点问题。

洛基:你们还没分手?(惊恐)

巴基:严肃点,我是认真的。

洛基:我也是认真的,你不是早就和他在一起了吗?

巴基:我们才在一起二十九天零一个小时。

洛基:历史新高。

巴基:算是吧,听着,史蒂夫告诉他妈妈莎拉我们在热恋的事,可我实在不好意思告诉我妈妈我的网恋对象就是史蒂夫,我想我让他失望了。

洛基:所以他想跟你分手?

巴基:不是,他不想跟我分手,他还跟我说他爱我。

洛基:但是呢?

巴基:什么但是……我现在真的很难过,比被妞儿甩了还难过。

洛基:你不觉得他的“我爱你”后面应该跟个“但是”吗?可能是网络延迟,待会儿你就收到了。

巴基:你能不能不要恶意揣测史蒂夫,他跟你不一样,如果他要跟我分手,他一定会直接说出来。

洛基:我为什么要在你贬低我的时候继续和你聊天呢?

巴基:因为你爱我。听着,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以为那不过是小问题,可史蒂夫真的有些伤心。

洛基:什么问题来着?

巴基:上帝,你就不能翻看一下之前的短信吗?我只是没有告诉我妈妈我的网恋对象就是史蒂夫而且今天也不打算告诉她这个事实。等一等,这是不是说明我的妈妈还没有接纳史蒂夫,而我的态度不够坚决?

洛基:恭喜你,脑子终于转过来了。

电光石火的瞬间,巴基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史蒂夫一定很难过,可巴基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巴基只是还没准备好……他绝对没有不承认史蒂夫的意思。该死的,史蒂夫为什么不说出来,非得让巴基自己想明白。巴基·巴恩斯也算是一个机灵懂事的小伙子,不然也不可能成了万人迷,可凡事只要关系到史蒂夫就会让他变得愚不可及,他早该知道史蒂夫对这段感情的重视程度会让他不经意的作为伤害到史蒂夫。

 

史蒂夫是一个坚强的人,自认没有什么难题可以让他灰心丧气,可当他把心掏给了巴基,他就变得容易受伤了。这是史蒂夫挂断电话后才发现的。没错,他有些失望,他又因为自己对巴基失望而生自己的闷气。巴基是他的第一个恋人,他不懂恋爱的规则,不懂该怎么让巴基对他坚定不移,他只知道一个劲地对巴基好,万事以他的爱人为先,可这一次,他是真的有些失落……

史蒂夫打开冰箱,东翻西找后发现一瓶啤酒,而就在他把啤酒拿出来准备打开的时候,莎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跟巴基吵架了吗?”

见史蒂夫不回应,莎拉从橱柜里拿出好久不用的启瓶器,放到她的孩子面前。老实说,她还没见过史蒂夫喝酒的样子。史蒂夫幼年丧父,她又整天在医院工作,实在顾不上这个孩子,好在史蒂夫最终还是长成了一个洁身自律,正直懂事的大男孩,没有辜负他父亲的期望。莎拉温和地注视她孩子的动作,看着史蒂夫咕咚咕咚地喝下冰冻的啤酒,那倔强的眉头还在紧皱着,没有一丝缓和的迹象。

“史蒂夫,你可以跟我说任何事,你知道我会支持你的。”

史蒂夫摇摇头,坐到沙发上,对着电视里的肥皂剧发呆。莎拉也坐到他身边,爱怜地揉了揉史蒂夫的金色脑袋,她知道史蒂夫倔得很,如果他不想说,她不可能让他乖乖开口——这孩子真是像极了他父亲。

“我好久没见到巴基了,明天让他过来?”

“他好不容易回一趟家,还是下次吧。”

莎拉知道史蒂夫没有说全部的实话,就像史蒂夫承认他和巴基在交往的时候,莎拉总觉得史蒂夫没有把话说完。不过她也不能逼得太紧,所以她只是笑了笑:“这样啊,那我做一些吃的,你带回去给他。”

史蒂夫心不在焉地点点头。

现在莎拉确信史蒂夫和巴基闹了别扭,否则还能有什么事能让晚饭时喜笑颜开的大男孩突然惆怅呢?她拉着史蒂夫的手,在史蒂夫看向她的时候,一边整理史蒂夫额前的金发一边说:“孩子,你要知道恋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可能一直是甜蜜的玫瑰花,还会有隔阂甚至争吵,在发生矛盾的时候,你一直憋在心里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或许我想要的太多了。”

这句话可吓到了莎拉,史蒂夫从小到大从没有提过什么要求,莎拉总是不知道他的孩子到底想要什么,好吧,或许史蒂夫曾经提过他想要画笔和颜料,而他现在依然也用画笔和颜料。

大概是莎拉的手过长时间地停留史蒂夫的额头,史蒂夫不得不往后坐一点,他反而安慰起自己的妈妈来:“我没事的,只是一时失落,巴基肯定不是故意的。”

“你经常这样吗?一个人失落又不让巴基知道。”

史蒂夫摇摇头。

“我觉得他知道你不高兴,”莎拉拍拍史蒂夫的背,“虽然那孩子整天笑嘻嘻的,但是他的心思很细腻,总是能猜到我的心情和喜好,你们朝夕相处那么久,他不可能不知道你正在生闷气。”

“我没有生闷气——”史蒂夫对上莎拉那双洞察世事的蓝眼睛,不得不投降,“好吧,我在生闷气,我主要是生自己的气。”

“把啤酒喝完,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莎拉说着,吻了吻史蒂夫的额头,在看到史蒂夫如何强颜欢笑后,忍不住叹了口气,可她又能做什么呢?所以她只能回到自己的房间,她知道史蒂夫并不希望她看到他这个样子。

 

巴基:山姆,我需要你的帮助。

山姆:真是难得,说吧,除了史蒂夫啥都好说。

巴基:你有必要第一句话就拒绝我吗……

山姆:不是我要拒绝你,是我没办法帮你,连你都搞不定史蒂夫别说我了。上帝,现在都差不多凌晨了,你还不睡……

巴基:我实在睡不着。你说我该怎么办?

山姆:你介意先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我可不会读心。

巴基:我的妈妈还没有接纳史蒂夫,而我的态度不够坚决。

山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你妈妈为什么不愿接纳史蒂夫?

巴基:我没有告诉我妈妈我的网恋对象就是史蒂夫。

山姆:我这辈子就指望用这个笑你们了。

巴基:我该怎么办……史蒂夫也同意这听上去很蠢。或许我不该那么早告诉我妈妈……

山姆:那你找我干嘛,你应该去找托尼,让他给你发明时光机。

巴基:严肃点,我找你是因为你是史蒂夫最好的朋友……之一。

山姆:噢,我真是受宠若惊。(白眼)

巴基:你帮我出出主意,我请你吃一个月的汉堡。

山姆:和他说清楚。

巴基:怎么说?

山姆:当面说。

巴基:你不是指望我因为这几个单词请你吃一个月的汉堡吧?

山姆:是的。我喜欢吃双层牛肉汉堡,巨无霸也不错,晚安,祝你好运,别忘了我的汉堡。

 

巴基狠狠诅咒了山姆一顿,然后他的手指又往下滑……

 

巴基:娜塔莎,我需要你的帮助。

娜塔莎:你还欠我五十万美金而你现在需要我的帮助?我是不会杀你的。

巴基:明明是二十五万,该死的,是史蒂夫……我大概让他失望了。

娜塔莎:大概(白眼)

巴基:你说我该怎么办?

娜塔莎:先还我五十万然后再下跪祈求史蒂夫的原谅?(其实我说的是陈述句)

巴基:你就不能让我缓缓吗?我还没告诉史蒂夫那二十五万的事……

娜塔莎:或许他不会原谅你了。

巴基:娜塔莎,我可不是负心汉,你能不能别针对我了。

娜塔莎:那好吧,你先下跪求史蒂夫的原谅再还我二十五万。

巴基: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让史蒂夫失望?

娜塔莎:我知道,因为你不能怀孕。

巴基:上帝,你是不是在说醉话……我的妈妈还没有接纳史蒂夫,而我的态度不够坚决。

娜塔莎:他是不是误解了?(这和我说的原因明明没差别。)

巴基: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娜塔莎:那你就当面和他说清楚……史蒂夫会听你说完的。(白眼)

巴基: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

娜塔莎:因为你的脑子不清楚——詹姆斯,你真是愧对“恋爱高手”这个称号,当初那么多技巧你都忘光了?

巴基:当你遇到真爱,那些规则就不管用了。

娜塔莎:F**K you,巴恩斯,你们先和好了再来酸我吧(白眼)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巴基已经辗转反侧了将近两个小时,他的心脏跳得很快,却又很空,仿佛有人在他的心口挖了一个陨石坑,还是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用很钝的刀子一点点挖的。巴基觉得很冷,于是他索性关掉了空调,可结果是,在这个夏夜,他感到很冷——没有史蒂夫的怀抱,在哪里都好冷。他知道如果他现在去请求史蒂夫温暖他,史蒂夫一定二话不说就把他抱在怀里……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史蒂夫依旧是不开心的。

不行,他一定要把话说清楚。

他要告诉史蒂夫他有多爱他。

再感受不到史蒂夫的吻他就要疯了。

巴基深吸一口气,拿起放在书桌上的车钥匙。

巴恩斯夫人房间的灯亮了。巴基这才想到他还没有告诉他妈妈关于史蒂夫的事,可现在似乎来不及了,他不可能冲着住在二楼的妈妈大喊“我的网恋对象就是史蒂夫”,更何况他的脑子根本不清楚。

“詹姆斯,那么晚了,你要去哪里?”巴恩斯夫人的声音透着一丝忧虑,她的詹姆斯虽然爱玩,却从没有半夜偷偷溜出家门过。

巴基启动引擎,把头伸出车窗:“我要去找史蒂夫。”

“你车顶上的梯子是怎么回事?”

“史蒂夫住在二楼。”

TBC


☞12

评论
热度(7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