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Hello,Steve 上

亚山:

   我有一个故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似乎应该有个警告:

   痴汉Steve,但不是那种痴汉

   Steve单向暗恋

   有点黑,希望能在【下】里扳成甜的

   以上就是前言,下面是正文:

Hello,Steve(这是标题)

 

【bucky】

 

  Bucky发觉自己可能被跟踪了。那是前一天的晚上,他跟朋友喝了酒,自己一个人摇摇晃晃地走回家。路上,有个戴着鸭舌帽的黑衣男人似乎在尾随他。当他细细想来,那个男人的身形好像出现过很多次,这不是错觉,他被跟踪很久了!Bucky检索自己的记忆,不禁惊出了一身冷汗。早在三年前他就已经被跟踪了!


  倒不是说他的记忆好——虽然他的记忆确实很好——他之所以还记得那个身影,是因为那天那个夜晚发生了很多事。至于是什么事,他可不想回忆。


  发现被跟踪后,bucky仔仔细细检查了自己的房子,地下室也被他翻了个底朝天,然而就在他晚上休息的时候,在自己的卧室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天哪,那可是卧室!他在心里尖叫。他每天都睡在这里,而且每过几天就整理一次卧室!上次整理……是昨天。


  他有些后悔只在家门口安装了摄像头,该死!三年前那件事竟然还没让他长记性!


  摄像头……?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该死,怎么忘了还有这东西。


  他连忙从床上爬起,小跑到书房查看显示器。然而当他想要查看昨天的录像时,发现录像已经被删除了。


  那三年前的那件事……?他翻箱倒柜地找那张内存卡,好不容易找到,电脑读取后却发现卡已经空了,所有录像都被删掉了!


  一阵寒意顺着他的脊梁爬行,好像有一条冰冷黏滑的蛇在他背上一样。那条蛇一定吐着信子,深色的瞳孔缩成一条线,眼神不怀好意。他觉得恐惧,还有点恶心。


  看样子今夜是无法入眠了。


  Bucky拿出手机,拨了号码。还是找几个人来陪陪自己、减缓恐惧吧。


  电话接通的那一刻,他如释重负。


  “伙计,我睡不着,你们来我家陪我喝酒吧……”

 

  第二天醒得竟很早,才七点,只是头有些晕。他记得昨晚和朋友们在客厅喝得大醉,但醒来竟是在卧室。他赤脚走出卧室,朋友们大概走得很早,还给他打扫了屋子,客厅里一点酒气都没有。不知是谁,竟还给他买了早餐,真是贴心。


  “唔……”bucky揉着脑袋拎起早餐袋,有一张卡掉到了地板上。


  他迷迷糊糊地捡起那张卡,上面好像写了什么。


  “‘吃完早餐再出门。’署名是……S.R?”bucky有些茫然地看着那张卡片,“S.R是谁……Sam?不对,他不会。Natasha?不,她才不会这么贴心。Clint?字迹对不上。Tony就更不可能了……是谁呢?”他苦苦地猜着。


  会是谁呢?


  忽然一个名字蹦入bucky的脑海中——


  Steve Rogers


  Bucky眸子一亮,会是他吗?


 

Steve】

 

Steve心满意足地把刚洗好的照片贴在卧室的墙上,看着那些照片,脸上满是幸福的神色。他这么做已经很久了,照片早就洗了不下万张,卧室贴满了bucky的照片,就连天花板上都贴着。


  很好,他爱bucky,即使bucky讨厌他。


 

【bucky】

 

Steve Rogers是个什么样的人?bucky跟他相处的不多,偶然听一些认识他的朋友说起,似乎是个老实又有些古板的人,虽然才二十来岁,却总是像个八十岁的老头子一样。是这样吗?bucky看着那张卡片笑了笑。他虽然不清楚SteveRogers究竟是不是个老古董,但他很清楚,Steve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毕竟三年前如果没有Steve他可就活不到今天了。


  那天的火光将他的头发耀成张扬的金色,他背对着bucky,看不见表情,像是会发光。千钧一发的时刻,没有Steve,他早就死了。


  那场火灾来的突然,但火势并不大,只是因为他喝了酒,卧室又在二楼,才没躲得开。左臂上狰狞的伤痕就是那夜的见证。


  那场火灾以后他重新装修了房子,所有家具都换成了新的。摄像头被烧坏,可那时录像还是有的,他换了新的摄像头后就不再在意。


Steve为什么会来他家呢?bucky想不明白,虽然Steve对他有救命之恩,但两人之间几乎没有联系,bucky连Steve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他们其实“不熟”,Steve为什么要给他买早餐呢?


  联想到近日的“遭遇”,bucky有些不安。


  Natasha好像认识Steve,昨晚她也在场,打个电话给她好了。


  Bucky忐忑地拨出了Natasha的号码,各种猜测塞满了脑袋。电话还没接通,bucky越来越不安。


  等了一个世纪,Natasha才接起电话,bucky敏锐地察觉她的声音有些不自然,她说:“Barnes?问吧。”bucky愣了愣,“Nat,你知道?”


  Natasha只回复他了一个鼻音。Bucky连忙问:“你们昨晚几点走的?”


  “不是昨晚,是今天,凌晨两点吧。”Natasha懒懒地回答。


  Bucky心里一惊,又问:“谁最后走的?”


  Natasha似乎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才说:“我和clint是最后走的,应该是这样。tony有急事,十二点就走了,sam走得也早。”她突然想起了什么,说,“对了,离开你家后clint说他走的时候穿错鞋子了,我想他大概穿成你的了,有空去找你换回来。”


  Bucky一边回答:“嗯,没问题。”一边拿出早餐。嗯?是温的。“Nat,你没给我整理房间,对吧?”


  Natasha似乎笑了,“我怎么可能给你打扫,我在家都是clint打扫,不过clint也不会给你打扫的。”


  Bucky又感觉到了那股凉意。他问:“你也不会给我买早餐,对不对?”


  “怎么了?”Natasha警觉起来。


  Bucky皱了皱眉,快步走到鞋柜前,打开鞋柜,仔细数了好几遍。


  他的鞋可一双没少,但clint的鞋也在鞋柜里。


  多出来了一双鞋。


  “昨晚喝酒一共几个人?”bucky问。


  “我,你,clint,tony,sam,五个啊。”Natasha回答。


  “不,不,到底几个……Nat,好好想想!我的鞋子一双没少啊,clint的鞋子也在这里!多出来了一个人,他是光脚走的!”bucky着急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着急,但总觉得一些事情他不能不知道。


  Natasha皱紧了眉,“你是说……昨晚多出来了个人,他走得最晚,给你整理了房间,为你买了早餐,他的鞋子被clint穿走了。”


  “是。”bucky仍然很焦急,“Nata,你认识Steve Rogers对不对?昨晚他是不是也在?clint是不是穿走了他的鞋子?”


   Natasha听到Steve Rogers这个名字便立刻否认,“不,Barnes,Steve不会,他可能会为你整理房间、买早餐,但昨晚……绝对不可能。”Natasha突然压低声音,“Barnes,我担心你,我担心那个人还没走,他还在你家里,你快点离开!”


  Bucky的脑子轰的一声像要炸开。手上还残留着早餐的温度,他厌恶地用衣服擦了擦手。早餐的香气萦绕在鼻尖,胃里却一阵翻江倒海,说不出的恶心。


  身后响起了脚步声,他不知道究竟是幻觉还是真实,只是止不住地战栗。


  他想动却动不了,手机摔在了地板上,Natasha的呼喊离他越来越远,脚步声却越来越近。


  一步、两步、三步……


  脚步声停止,呼吸声越来越大。


  他现在多么希望背后那个人大笑着搂住他的肩膀,说“Barnes你个大傻瓜”,然后拉他起来说这一切都是个恶作剧。


  尽管他知道这绝不可能。


  背后那人确实笑了,只是笑得很阴险。Bucky快要哭出来了。


  “你不回头看看我是谁吗?”


  那个声音陌生却又熟悉,带着戏谑和不怀好意。


  他确实是条蛇啊,bucky绝望地想。

 

【Steve】

 

  距离bucky失踪已经三天。思来想去大家也没想到bucky会有什么仇家。


  Steve有个念头,却一晃而过。


  很荒唐的念头,但可能的人,只有他。


  BrockRumlow,交叉骨。


  三年前那个荒唐的夜晚发生过的一切还清晰地印在他的脑海里。


这辈子也不会忘记。




TBC---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