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嘘!!!告诉你个小秘密…你的翅膀好脏吖!!(现代AU)

糖果先森:

“混混”队长X特警巴基

有特殊能力,可以看见别人背后的翅膀

把朋友的翅膀梗拐过来回炉重造 背后的翅膀2.0

……………………………………………………………………………………

1.

当市长皮尔斯提起中子武器的时候,他那曲线奇怪的珠光棕色翅膀蓬着——一个当人们对什么东西寄予厚望的时候通常会有的反应——他们说中子武器被盗事件的主谋是十三区的头头托尼·史塔克。

 

而在炸弹被盗的同时,炸弹也被启动。

 

“市长先生,我有一个问题想要弄清楚。”一身笔挺军装的巴基坐在椅子上,“众所周知,托尼·史塔克还是一位科学家,对武器的研制很擅长。就算中子武器真的被启动了,他难道不会终止炸弹的警报吗?”

 

 “确实如此,但中子武器是最新研发的干净炸弹,爆炸后的威力足以把一个城市夷为平地且没有过多的污染。”

 

“就算史塔克真的可以终止炸弹的爆炸,威力如此巨大的炸弹落入他手中也是十分危险的,更何况被抢走的不止有炸弹,还有科学家布鲁斯·班纳。”

 

议会长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响,同时布鲁斯·班纳的照片及档案也出现在投影中。

 

“听过布鲁斯·班纳的名字,想必也知道‘浩克’。浩克是极端危险且很难判断其迹象的危险因子,为了避免浩克的出现,布鲁斯·班纳一直被照看得很好,而浩克在近段时间也没有出来捣乱。但如果因为这次的事件浩克跑出来的话,不管是十三区还是其他的街区,后果都是不可设想的。”

 

“但是,长官!我的卧底行动在开始之前我需要大量的时间来进行准备工作,有时甚至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此时的情况……”

 

 “够了!巴恩斯中士!”

 

 巴基安静下来,原本因为急躁而开始胡乱拍打的翅膀也安静下来,只是翅膀依旧直挺挺的。

 

“现在的情况刻不容缓,你必须马上出发,回收中子炸弹以及布鲁斯·班纳博士!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位向导——史蒂夫·罗杰斯,因杀了一位警察而锒铛入狱的混混。而你,巴恩斯中士,请快速阅读他的档案,然后出发。”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巴基的同伴在离开会议室的时候悄声对他说。

 

 

“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的父母报仇了。”

 

 巴基没有说话,他的的翅膀开始有些剧烈地抖动,羽毛之间的摩擦传来了“沙沙”的声音,红色的翅膀颜色越来越重,甚至有向上游走把其他的羽毛也染成红色的征兆。

 

2.

照片上的人脏兮兮的,留着一脸的大胡子和寸板。如果不是那双蓝得发亮的眼睛巴基几乎都要以为那是黑白照片了,他用一种十分不耐烦的眼神看着镜头,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普通的社会杂鱼。

 

 

噢!老天!!这可真是浪费了这双海蓝色的眼睛!!!

 

 

巴基有些不爽的想。

 

 

相机捕获不了人们背后的翅膀,所以这个人的性格还是个未知数,但想来一个混混的翅膀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不会畸形或者残缺就已经是万幸的了。

 

但巴基在心里还是擅自给他的搭档安上了一对渡鸦的翅膀,并且暗自认为这样很合适。

  

 

 假如现实有翅膀,那它的翅膀已经给巴基来了两个大耳光子并且还甩出了一阵狂风把他扔到阿斯加德去了。

 

 

3.

巴基狱车中在看到即将成为自己想到的小混混的时候内心的小人已经扭曲成《呐喊》了,但不管内心如何翻天覆地,他的表情依旧是“关你屁事关我屁事整个世界对我来说有什么屁事”,但仍然改变不了藏在嘴巴里的铁丝已经卡在喉咙里的事实。

 

 

小混混依旧是脏兮兮乱糟糟的,宛若杂草的近亲的头发和照片上相比稍微干净了点,至少能看出来是金色的,背后的羽翼虽然和他身上一样都是脏兮兮乱糟糟的(说实话巴基真的不明白明明翅膀能穿过仍和东西但为什么还是那么脏那么乱),毛也翘得到处都是,但依旧能辨认出那双健康有活力,并且在污迹底下却是象征着希望与美好的白色(感谢上帝他的翅膀还能辨认出颜色)

 

 

这可和当初他的想象差了有十万八千里,说真的,作为一个在底特律贫民窟里长大的人居然能有一双白色的翅膀简直是爆炸性新闻,巴基见过的所有罪犯的翅膀几乎就没有除了肮脏的棕褐色或者黑色以外的色彩,羽毛也稀少干枯没有光泽。

 

或许是因为他没有堕落的那么厉害?或者在他那硬汉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少女心。

 

巴基想道,把铁丝从喉咙中努力咳出来吐到手上。

 

4.

和计划一样,巴基用铁丝打开了他们的手铐还有狱车后的门,同时也尽量温柔的把两名狱警送下车。

 

 
但这仍然不可避免他们再后来还未到达目的地时为了抢车而打一架。

 

 
毕竟没有那个罪犯会那么好心又是帮人越狱又是开车送人,任谁都不会相信。

 

 
但这一次的近身搏斗让巴基感到吃力,并不是因为他打不过,而是因为在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巴基有太多的注意力都被史蒂夫那双白色的翅膀吸引过去。

 

他之前从没见过翅膀和身体那么协调的人,看着那个人拍打翅膀简直是一种享受。

 

要知道巴基以前遇到过的对手在攻击他的时候永远像僵死的鸟一样支愣着翅膀(愤怒和威胁),但这个小混混的翅膀真的如同长在背上一样,会随着肢体动作伸展收紧,再加上对方裸露的上身及他那绝对是D+或更大的胸围,无时无刻让巴基差点相信他下一秒就会飞起来。

 

 

要是史蒂夫的羽毛足够干净的话,巴基可能就抢不会车子从而导致任务直接失败。

 

 
所以,上帝保佑!让它更脏一点吧!!最好脏的就像黑的一样。

 

 

5.

“条子闻起来都一样,我从两英里开外都嗅得到。”史蒂夫嫌弃的看着巴基。

 

在此之前,两个人已经成功达成共识要去十三区找史塔克并在开车的时候十分顺利的因为没有通行证而撞烂了十三区的一堵外墙并且又因为刹车坏掉不得已撞烂了一户人家门外的一辆看似十分贵的跑车。

 

 

然后史蒂夫就拿起之前的手铐把巴基和方向盘拷了起来并且在说完那句话后干脆的翻出了窗户。

 

 
他在撒谎,巴基确定他在撒谎,因为他那对灰一块白一块又黑一块的翅膀焦躁地抖动着,就好像是所有面对家长胡乱编造期末成绩的学生会做的那样。

 

 可是他怎么知道我是个警察?我在路上露出什么破绽了么?明明不管是打架还是放狠话他的动作和表情都应该是十分到位的啊?

 

 巴基没有时间来仔细思考,车的主人已经一脸凶神恶煞的拿着枪过来指着他的脑袋要他用命来陪他的车了。

 

这么短的时间里巴基没有办法解开手铐,只好把方向盘给扭了下来。(方向盘:嘤嘤嘤嘤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奴家奴家不依吖嘤嘤嘤)

 

 
车主的翅膀就是个普通型号,麻雀或者是喜鹊,后面陆陆续续冲上来的人也都是这样。巴基倒是松了口气,要是在十三区里随随便便一个人的翅膀都是白色的估计巴基要重新认识这个世界了。

 

巴基一边拿着方向盘砸别人的脑袋撞别人的腰椎踢别人蛋蛋一边庆幸。

 

在庆幸的同时他也对史蒂夫更加好奇,毫无疑问他是特别的,也许他的翅膀变异了?总之,不管从那个方面来讲,都很有意思,或者是难以置信。

 

 以至于咱们的巴恩斯中士在打架的时候再度开小差希望自己能摸到史蒂夫的翅膀,以至于他差点被一根铁棍扫到。

 

这或许是他人生中为数不多的荒唐但极想做到的事情。

 

然后我就可以把那个家伙摁在地上逼他乖乖趴好,然后拿水和肥皂好好把他的翅膀洗一下,然后还要拿梳子理一理那该死的乱透了的翎羽和绒毛。对了,梳之前还要拿吹风机吹一下,梳完后在喷点香水好像也很不错的样子。

 

 

巴基已经准备对史蒂夫……的翅膀伸出魔掌了。

……………………………………………………………………………………

巴基:拿方向盘戳你胸胸!╰(●'◡'●)╮

众小混混:老板他打架还开小差!!٩(๑`^´๑)۶

史蒂夫:老板你把我写的有点无情啊……(老罗一脸蒙娜丽莎般的微笑)(* ̄︶ ̄*)

糖果先森:d(ŐдŐ๑)

评论
热度(29)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