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欧美同人AU】盾牌传说01

巧笑倩兮:


 
   阿斯加德今天发生了一个大新闻。

   哦哦不是他们的皇后又把皇帝陛下给捅了,也不是他们的小王子殿下因为贪吃又胖了几磅。

  “ 拜托盖乌斯,这种每天都要发生的事情就不要再拿出来说了好吗? ” 

  “所以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呀。”头发花白的老御医笑眯眯地道。

   事实上,在今天上午帝后两人一言不合,眼看着皇后又要对皇帝陛下日常问(一)候(捅)的时候,皇后突然兴致缺缺地放下了手中的小刀。正当皇帝陛下欣喜地以为自己妻子变得温柔时,皇后优雅地坐下并要求侍女为自己取一把挖耳勺来。

  哦没错就是小巧的挖耳勺。

  皇帝陛下脸都绿了——老婆厌烦小刀要改用挖耳勺捅他了吗?话说那玩意儿能捅人吗?会不会直接断掉?

   皇后殿下表示我给你个眼神你自行体会,蠢货。

    毕竟皇后殿下并不是要完成日常一【N】捅,只是纯粹想挖耳朵儿而已。

  他耳朵疼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叫盖乌斯看又看不出什么毛病,今天却觉得很痒痒,于是让侍女帮他挖耳朵。

  优雅的人也是要吃喝拉撒挖耳朵的,高贵如阿斯加德的皇后洛基也是如此。

  然后侍女就惊恐地把挖耳勺给掉在了地上。

  因为皇后殿下的耳朵里吧唧地掉出来一个迷你的圆形盾牌,掉到地上后嗖的一下变成了一个正常大小的盾牌。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地上那个中间画有星型的红白蓝三色圆盾牌。

  “What the fuck is this?”帝后两人震惊得同时爆了粗口。

  “所以皇后从耳朵里掏出了个盾牌?”梅林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老御医点了点头,手指摸着书封,表情有种研究者认识新事物的兴奋:“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案例,很有意思。”

  这不是有意思,而是很惊恐好吗?你以为皇后是孙悟空吗?梅林暗自吐槽。

  不对,孙悟空又是谁?

  “所以,这个东西就是那个东西?”梅林好奇地用手指戳了戳桌上放着的圆形盾牌。

  老御医点了点头:“皇后殿下让我研究一下。”

  门嘭的一声被推开了:“梅林,我的鞋子刷好了吗?”
  
  梅林无奈地扭头:“还没,稍等一下。”

  “那你还在这边跟盖乌斯闲聊?”进来的金发少年不满地道。

  白发苍苍的老御医满怀善意地向大王子殿下点了点头:“殿下。”

  少年矜持地点了点头,把瘦的不像话的梅林一把拎了起来:“快走,去给我刷鞋,不然扣你工资。”

  梅林一脸生无可恋。

  老御医倒是对这场景习以为常,看着大王子亚瑟拖走梅林并顺手关门的行为,满意地低下头继续翻阅典籍。

  盾牌还在桌面上安静地躺着,在光线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tbc————
*欧美同人试水
*ooc,可能坑,文笔一般
*涉及cp:盾冬,锤基,亚梅……其他还没想好,以盾冬为主线
*本故事改编自苗瑶畲的盘瓠传说,上次看盾冬tag时,受一位太太的启发,决定把专业学过的东西融合进自己喜欢的cp同人故事里

评论
热度(19)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