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意外的客人们 3

龙龙-史矛革:

预警

1.内战被蝴蝶提及

2.提及平行世界但如无二设不会详细描写

(盾性转世界,冬性转世界,双性转世界,ABO世界、哨向世界、兽化人世界、人鱼世界等)

3.提及生子但不会详细描写

作者文笔脑力皆有限,如遇OOC,请多包涵。


(1) (2) 上一节


2.莎拉

昏暗的资料室满布灰尘,莎拉必须很小心的低着头走路才能不让那头漂亮的金发挂满蜘蛛网。

原本人声鼎沸充满了呼喊声和枪声的地下堡垒在她迈入这间房间的那一瞬间就安静下来了,再转身的时候身后黢黑的走廊里一个人都没有,原本刺鼻的硝烟被换成了凛冽的北风,莎拉饶有兴致的勾起了唇角,九头蛇基地当然没有瞬间转移这种高科技,但是她也的确感受到了时空的波动。

泽莫历尽艰辛终于来到了西伯利亚的九头蛇基地,想着他颠覆复仇者联盟最重要的道具——巴恩斯杀害斯塔克夫妇的证据——就在眼前,他忽然发现自己并没有预想中那么解脱,在他面前的大门仿佛更深的深渊,藏身于其中的恶魔正在使出浑身解数想要将他拉下去。

容貌普通的男人自嘲的笑笑,然后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资料室。

然后他究竟看到了什么!

一位左手持一面三角异形星盾的女子,就这么挺拔的站着,熠熠生辉的金色长发和比西伯利亚终年积雪还要白皙皮肤让她成了这昏暗世界中唯一的光源,红蓝色的紧身制服将丰满有力的颀长身躯包裹的凹凸有致,几块简约的甲胄点缀在要害部位略做防护,她站在泽莫距离相当远的位置,存在感却几乎将他压迫出这个空间。

“你是谁?”女子缓步走进,雕刻般完美的容貌越发清晰。

这幅容貌泽莫异常的熟悉,似乎最近这一年日夜都在研究的那个人,虽然柳眉弯弯,眼眸翠绿,下颚尖尖,但那气质和轮廓简直就像……就像……

就像女版美国队长……我屮艸芔茻!

泽莫二话不说转身就跑,顺手敲下了门边的红色紧急按钮。

厚重的紧急防爆门一扇扇在身后落下,但伴随着不疾不徐的脚步,爆裂的破坏声也接连响起,幽灵般紧随其后从不远离。泽莫不由得暗自感谢自己计划周密的良好习惯,至少现在详细研究了卡波夫手册的他不至于像只穷途末路的野猫般被轰进死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去哪,哪里能让他从追击者手中抢出时间。

终于泽莫跑进了存放冬兵的发射井,是个很宽阔的圆形场地。六台冷冻维生舱成扇形摆放,其中只有一个是打开的,另外五台中都各自沉睡着一名杀手。

泽莫的目的当然不是这些即使解冻也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战斗力的冬兵,而是旁边为了预防血清战士们集体暴走而特意建造的安全室,那里不仅能防御洲际导弹级的轰炸,还有一条通往后山的安全通道。虽然二十年前的俄国设备操作起来有些不适应,但是泽莫还是尽最大的努力打开了冷冻仓的解冻程序,他相信不管这个女人跟美国队长有什么关系,为了巴恩斯,她都不会对这些冬兵视而不见,而只要她的注意力被吸引走一会儿,泽莫就能启动基地的自毁程序,再从容的逃走。

金发的女子的确如他所料没有对那些解冻中的冬兵无动于衷,她进入发射井后先是环视四周,接着脸色一变,柳眉倒竖,一柄暗红色的长枪在她空着的右手上凝结,接着女子狠狠向虚空一划,能量波肉眼可见的以她为中心扩散了开来,五个冬兵瞬间被斩首,却不见血液喷溅,安全室和周围的设备墙壁都被削掉很大一块,泽莫本人倒是得益于身手敏捷卧倒的快,没受什么伤。

更正,是暂时没受什么伤。

“你竟敢!在我面前!启动这些!”伴随着女子的怒吼,泽莫身边的地面又多了两道焦黑的痕迹,击得碎石飞溅,泄愤的效果大于伤敌。她大步上前扯起泽莫的衣领,将他整个人都甩飞了出去。

所以一马当先扒开门头一个进来的钢铁侠被怼个正着压趴在地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不过幸亏复仇者们选择的通道十分宽阔,托尼倒下前也把们开的足够大,所以两边倒都是把对方看得很清楚全面。

“我说,没人想扶我一把么?”托尼解除了面部装甲摇了摇头,随手把已经昏过去泽莫推到一边。这些家伙真是太不够意思了,居然就这么放他躺在这!

“爸爸!?你怎么会在这里?”跟托尼的声音同时响起的还有一个女声,可是娜塔莎和旺达都是悦耳的女中音,非常具有辨识度,这人的声音却是从来没听过的。

“喂,你也是史蒂夫爸爸和巴基爸爸的孩子吗?为什么你是女的啊?”在大家都因为莎拉酷似史蒂夫的容貌和那声‘爸爸’而石化的时候,杰克首先反应了过来,很不满的挡住了冲向巴基的莎拉,甚至比史蒂夫还快一步。

莎拉因为被挡开而不满的皱了皱眉,不过面对着杰克和巴基一样的面容她还是非常和颜悦色的道:“我名莎拉·史蒂芬妮·巴恩斯。史蒂芬妮与詹姆斯·巴恩斯之女,忝任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局长,正在进行剿灭九头蛇西伯利亚基地任务,大概在三十分钟之前感受到时空的波动的同时与部下分散,意外来到了这个时空。”

“你好,我是杰克·罗杰斯,詹姆斯与史蒂夫·罗杰斯之子,比你早来一天。这个时空的爸爸们还没在一起,我们都还不存在。”杰克非常适应良好的和莎拉握手,并且将史蒂夫和巴基都一一介绍给她。“这是史蒂夫爸爸,这是巴基爸爸。”

“史……史蒂夫?爸爸?”莎拉那女英雄的气场瞬间支离破碎,她傻乎乎的长大了嘴似乎想要尖叫,但终究还是忍住了,只是狠狠咽了口唾沫,用做梦似的语气道:“万万没想到,这个时空的妈妈居然是男人。”

——————————————————————————

○( ^皿^)っ只有一个杰克怎么能叫做客人‘们’呢?对吧?大新闻一起搞才有趣嘛。

ps:预警有修改,请再次阅读,谢谢。

评论
热度(43)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