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在瓦坎达玩泥巴(六十七)

赛砒霜:


72.

为了避免政府的跟踪和追捕 大家决定变身出行 


Steve带着Sam和Wanda 坐飞机去纽约 Bucky则跟着Clint和Scott坐船去波士顿再转机去纽约


由于便装太成功了 Steve在飞机场感受到了人民的热情


“啊!Chris Evans!”

“哇!美国队长!可以合个影吗?”

“嗷!霹雳火!签个名好吗?”


Sam和Wanda在他身后憋笑憋到脸变紫 可是Steve的脸已经绿了


“我不是.......”Steve刚要开口 就被一个男人熊抱了


“嘿!Chris!好久不见啦”Sebastian开心的搂着Steve 然后借着拥抱的时间在他耳边轻轻呢喃


“想要安全离开就听我的 搭着我的肩膀 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Steve干巴巴地笑了几声


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 穿过重重人群 终于登上了飞机


“真是多亏了你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些热情的粉丝”Steve傻傻地挠了挠黑色的短发和胡子 这是出门前Wanda给精心染好的


“我老远就看见你和Sam了 Sam昨天还在群里问我最近怎么样 今天就见到你们了ʕ •ᴥ•ʔ”Sebastian看起来特别开心 脸上还留着戏里的新疆风味小胡子


一路上四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再看Bucky一行人 


“耶 干杯!”三个大男人开心地和船上的游客喝起了啤酒 


Clint和两个德国人玩起了飞镖比赛 口袋里已经塞满了赢来的钞票 

Scott站在椅子上和几个美国游客玩起了德州扑克 面前摆了堆成山的筹码

Bucky和一帮毛子兄弟忘乎所以的聊了起来 正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同样是秘密出行 这一队的气氛却轻松了不少呢


【转天】【施塔克大楼】

“大侄子我来啦!”Bucky带着墨镜 包里背着毛子兄弟送的特产 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身后的Clint一脸不屑 Scott大惊小怪地左看右看 


“天哪你身上什么味儿啊?快去洗澡!还有你们两个!不要把我的大楼弄臭눈へ눈 Friday 给他们准备毛巾 浴袍和红酒 让他们好好洗个澡”Stark嫌弃地捂住鼻子 大声地对着房顶大喊

“好的Sir 但我觉得Barnes先生并不臭”Friday拆台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你闻见个屁”


“我是智能人工 Sir 我闻得见屁”


Bucky看着大侄子气得通红的脸 决定和这个Friday搞好关系 


Steve他们到的时候 Bucky还在浴缸里玩着泡泡唱着歌
Clint和Scott早就洗好了开始给他们收拾房间


Steve两天没见Bucky了 已经想得掏心掏肺的了 干脆直接进浴室找他


他着急地推开浴室的门 吓得Bucky嗷的一嗓子 还溅了一地水

“你他妈怎么不敲门!눈へ눈”


“跟你还用敲门啊?快让我看看你 坐船来的累坏了吧?遇没遇到坏人?Steve站在浴帘外面把头伸进去看 


Bucky抱着臂挑着眉毛看他 “你把我当邻家智障小妹了?我可是冬日战士 最坏的坏蛋就是我了”


“哎呀我这不是担心你嘛”


“想我了吧?ʕ •ᴥ•ʔ要不要一起洗啊”说着 Bucky就作势要站起来 吓得Steve大叫着“不要不要”就跑了出去了


“Barnes先生 双人按摩浴缸在三楼”


“好哒Fridayʕ •ᴥ•ʔ”


晚上的时候 Tony发了一堆资料给每个人 大概意思就是新的神盾局局长有特殊身份 是个异人族 所以想要把所有异人族据为己用 搞了个异人族注册法案 和那个傻条约没啥区别 


Tony听到风声 那个新局长想要组织一组新的复仇者联盟来击败旧的 然后彻底制服 并关起来

气得Tony反手就是个掌心炮 毁了新局长的办公室 这下彻底结下梁子了


Tony叫他们来的目的 大概就是为了对抗新局长和智障政府的制裁 具体的计划要聚在一起商量 当务之急是找到失踪的班纳博士和远在天宫的Thor


看来 一场大战要爆发了








评论
热度(79)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