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文小仓库

除了存文什么都没有
(若有太太不希望自己的文被转载,我感到非常抱歉,还麻烦私信或留言,会马上改正)

【盾冬】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室友12(向恋爱高手巴恩斯学习如何结束冷战❤)

大咸鱼(沉迷盾冬亚梅锤基):

01--------11(也可以直接点tag)


☞12(以防万一还是全走图链吧)





TBC


昨晚深夜发文以为睡醒可以回复北鼻们的评论,然而,被光速屏蔽了,心好塞。虽然也没啥好评论的,还是希望收到评论~么么么

*巴基表白的片段借鉴电影《给朱丽叶的信》,当然我这个比较简单粗暴,嘿嘿嘿。(希望这不算抄袭,我好方)

免责声明:室友里的车开还是不开,开得怎么样都和咸鱼木有关系,中士和队长脱裤子的速度快得我措手不及……


 ☞13

评论
热度(294)

© 存文小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